LPL第一中单 被揭利用生活低能人设绿好友

今年全球的LOL职业比赛中,最值得大家注意的选手无疑是TES战队的中单Knight。这两年他一直被LPL的观众认为是国产第一中单,但苦于没有成绩而缺乏说服力。所幸TES在今年的转会期引进了阿水,这才将Knight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

春季赛、季中杯、夏季赛,一系列的对局让Knight正式成为了LPL乃至整个LOL电竞圈的最强中单。

然而就在这TES和Knight风头正盛的时候,斗鱼的一名叫临界的主播却深夜发微博开团,控诉Knight与其女友的暧昧关系。

事情的起因是Knight单独约人女友出去吃饭,但临界则想让他改票推迟一天在一起去,结果却被Knight以「只会买,不会退」为由拒绝,这便是事情的开端。而后Knight与临界女友的关系愈发密切,在临界看来很多时候自己反而更像是多余的人,这才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临界微博中甚至直接炮轰Knight虚伪——

「反正我给你们说??真别信一个人表面??他做得再好??也是给粉丝看的」

后续网友们通过临界女友的微博查证,确实有Knight的出镜,这也证实了这件事不是空穴来风。

Knight本人此时对这件事情并未作出回应,但临界的女友却率先对此进行了反驳。一句「两个人的事,不要去蹭人热度」想为这场闹剧定性——这无非就是情侣间吃醋引起的小打小闹。

临界连发数条微博带Knight的节奏,但真正言之有物的只有Knight约人吃饭这一条。甚至连这一点都没有证据实锤。其他的内容都是站在他个人的主观角度展示的,并不能做到让大家信服,这也是事情到现在还被认成闹剧的原因所在。

键盘侠们向来都不吝以最大的恶意来揣测他人:或许不会点外卖、勤俭节约,只会用手机刷QQ看点......这些只是Knight的伪装。

或许蹭热度、想红这才是临界开团的原因。

然而事实上整件事可能只是Knight跟人女友接触频繁,临界吃醋而已,几人的问题并不足以上升到道德层面,为人所批判。后续如果没有更多实锤证据,这件事自当不了了之。

大家觉得事情接下来还会出现反转吗?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