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处罚都下来了 OMG还要保二队打野

这两天Khan跟OMD打野之间的不愉快引起了轩然大波。先是Khan的黑粉和粉丝上演骂战,然后又是二队打野不知悔改继续作妖。以至于最后纠纷变成了主队之间的较量,OMG和FPX一度在微博上演「攻防大战」为自家选手讨说法,这才将事情闹到了LPL赛事官方。

好在这件事谁对谁错一目了然,一个打不上比赛的二队选手单方面疯狂嘴臭世界级上单,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像是一种「酸」。而后续经过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彻查:

Mori选手6月15日的一场对局中,存在对Khan选手的不当言论,已违反《LDL比赛规则》第11.1.10及11.2.5条。

根据该事件的事实情况、性质及社会影响,依据《LDL惩罚细则》,纪律管理团队对OMD选手Mori处罚如下:对OMD俱乐部处以罚款人民币 10,000 元,并对OMD.Mori选手处以禁赛2 场。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官方对OMD打野进行了处罚,也给了大家一个交代。但对于Khan来说,经历过这件事后他已然变成了惊弓之鸟。

现在在国服Rank的Khan突出一个谨言慎行,聊天框出现的每一句中文,他都要复制到翻译软件弄清楚意思,面对路人的问候也不敢随意答话,一个劲儿解释自己不是Khan,就怕又闹出什么幺蛾子。

然而对Khan造成伤害的OMD打野至今没有发过任何一条道歉信息,即便联盟的处罚已经下来了,OMG俱乐部还是我行我素,依旧维护着自家选手,并表示会进行内部的处罚与教育。对当事人Khan只字不提,且不愿让Mori付诸行动亲自道歉,在这件事情上大家没能看到OMG哪怕一丁点儿诚意。

事情发展成现在这样,联盟也对OMG没辙了。只不过当一支战队既没有成绩,又没有口碑时,你很难让人有理由继续粉下去。如果说光用资历就能欺压新兴战队的话,欧美赛区也不会混成现在这个样子。

犯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等啥时候OMD打野能上场军训Khan时,再来说嘲讽的话也不迟。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