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王峡谷之巅排位 打出LPL新计量单位

IG在前天终于结束了漫长的11连败,这使得粉丝们的信心似乎又回来了。仿佛只要等到The shy状态回暖,未尝就不能重新杀回S赛。当然,所有人对宁王都已经不抱有任何希望了。

近期由于LPL赛区规定职业选手必须在峡谷之巅达到钻一段位才能上场,这就导致了原本就鱼龙混杂的峡谷之巅,气氛变得愈发微妙了。

你能看到Doinb因为游戏环境过差而哀嚎,也能见到OMG二队打野和Khan的「互动交流」。不过宁王就有意思了,他连进游戏都非常困难......

在昨天峡谷之巅的排位中,有位主播就意外撞车了宁王。如果说遇到的职业选手是小虎、Knight这样的Rank战神,队友自然喜出望外。但当对方是宁王时,路人的反馈就只能是秒退。

该主播一眼就认出了宁王的ID,由于上一把已经秒退过了,想要不掉分就只能向队友陈述各中厉害让他们秒。

然而队友似乎并没有体验过被1-10剑姬支配过的恐惧,任你磨破嘴皮我自岿然不动。没办法,为了保分只能祭出杀手锏,主播随后就发动了金钱的力量想要迫使队友服软。

然而微信转20块显然不足以让队友放弃眼前这次跟FMVP一起打排位的机会,路人队友表示得加钱。双方最终以30块达成协议秒退成功,大家也得以摆脱被「柏林打野」支配的恐惧。

职业选手在国服Rank基本上给人的印象都是在瞎玩,基本没有多少人会打自己擅长的位置。但这既跟峡谷之巅的对局节奏与比赛时的差距过大,怕影响手感有关;也与国服的游戏环境过差脱不了干系。只不过被路人当成「峡谷鬼见愁」的职业选手,还真就只有宁王这一个。

上一次出现类似的事情,还是「以青铜操作、定王者生死」的诗仙女。职业选手被路人嫌弃太菜,也算是「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了~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