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曲Mojito上线 冷少找乐言蹭歌

虽说微博热搜榜单因为整改问题已经几天没有变动过了,但这丝毫不影响周杰伦的新歌《Mojito》引爆全网。现在大家早就已经接受了他从「歌王」变成「鸽王」的事实,对新专辑什么的早就不抱奢望了,时不时能出一首单曲已经是足够让人感到欣慰的事了。

周杰伦作为一代人青春的回忆,在电竞圈同样不乏他的粉丝。昨晚冷少在跟小乐言双排时就因为周杰伦的新歌有了一番让你啼笑皆非的对话——

icon:周杰伦的新歌你买了没?

小乐言:买了

icon:放一下

小乐言:你不会三块钱都不舍得吧?我18块钱吃外卖的人,你三块钱都不舍得?

icon:hhhhhh你本来可以吃21块钱外卖的

icon:一人三块钱,应该有2亿人买吧差不多……

小乐言:我也想去当歌手了

以冷少的身家当然不会为这三块钱犯难,毕竟他可是LPL职业选手中为数不多「不好好打比赛,就得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主儿。S7时期甚至一度曝出动辄就给队友送上万的衣物和包,这波更多还是突出了乐言的「憨」。

不过有一说一,周杰伦跟LOL的交集着实不少。

他不但是首个因为打游戏上了央视资讯的明星。

旗下的JT战队在去年还进入了S9全球总决赛。

在鸟巢为S7全球总决赛的开幕献唱。

之前跟官方合作,为英雄联盟游戏创作的单曲《英雄》同样拥有相当高的热度。(尬出天际的歌词麻烦大家自动屏蔽一下)

今年的S赛主场将设置在上海。跟S7不同的是,现在的LPL赛区也已经有了在总决赛打「内战」的资本,期待到时候周杰伦仍能以嘉宾的身份出场吧~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