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z状态低迷坦言:再上不去分就要退役了

随着Uzi的退役,现在还留在赛场上的老一辈AD选手就只剩下司马老贼一人了。如果说春季赛之初老贼回到OMG这梦开始的地方还能获得大家的喝彩,那么在这半年的比赛打完后,OMG和老贼的粉丝都无欲无求了。

面对滔搏、京东这样新崛起的战队OMG没有招架之力,上赛季争夺季后赛席位时打老牌豪门「御三家」也没能占到一点便宜。高不成低不就,卡在联盟中下游位置的OMG前路一片黑暗。

卷土重来的OMG在夏季赛的表现就更离谱了。首战就被没有了UZI的RNG2-0击败,后续跟春季赛就赢了一个BO1的V5打得有来有回,最终还变成了人家的「经验宝宝」。

五个小场仅拿下一局,新赛季以这样的方式开启,搁谁身上都势必会影响到心态。

最近两天老贼在Rank中的表现也不够好,对局基本上都是输多赢少,现在的段位已经掉到了钻一0胜点,在一众宗师、王者队友间显得异常扎眼。

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的电竞战队都会对选手的Rank分有要求,分高有奖励,分低要罚款。老贼作为OMG的核心之一,混到因为分数过低被罚款的地步,脸上也挂不太住。

近期老贼再跟WE中单马老师双排时,就忍不住吐槽自己「再不上分要退役了」,突出一个心酸。更离谱的是老贼这还是从1300分掉下来的。

对于他本人来说,更担心的显然还是自己的竞技状态。虽说职业选手Rank分高并不能代表他在比赛中也能打得这么猛(Kid、乐言、小虎),但rank分低还能称得上强的人,在整个LPL电竞史上也只有Mlxg和韦神寥寥数人。

当你从一个以打法凶悍著称,曾用大嘴喷出「湮灭」名场面的ADC嘴里听到退役二字时,很难不感到唏嘘。今年凭借OMG现在的阵容想要进季后赛也非常困难,这个赛季之后喜怒不形于色的老贼未必还有打下去的动力。

「保级皇帝」或许终其整个职业生涯,都触碰不到一次S赛的门槛......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