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缺战TES仍获首胜 阿布直播明酸滔搏

自季中杯夺冠以后,TES已然成为了LPL的最强战队。在昨天进行的LPL夏季赛中,TES2-0干脆利落地击败了RW。让人意外的是,这一切都是在战队核心阿水没有上场的情况下完成的,以至于赛后网友们戏称顶替阿水出战的球皇“打出了2000万身价”。

玩笑归玩笑,绝大部分人都不会真的认为1-5躺赢的球皇能够代替阿水的位置。但EDG的总教练阿布在解说比赛时,却认为阿水对于滔搏的加成并没有这么多。在他看来连球皇首发都能零封对手,阿水的到来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罢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阿布的这番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当然,舆论的导向自然是跟阿布相对立的,网友们普遍认为阿水的到来对于滔搏来说就是「雪中送炭」。

2020LPL春季赛之初TES的表现非常挣扎,虽说休赛期引进了一流打野卡萨,但德玛西亚杯的失利还是让大家不太看好他们。常规赛阶段TES一直在季后赛末尾位置徘徊,Knight永远是选后期大核发育,「赢不了比赛的国产第一中单」几乎成为了他的专属标签。

但这一切在阿水加入后改变了。

阿水的加入解放了TES全队,多个核心多个保障。团战中对方的主要针对点从一个变成了两个,Knight的压力大大减弱,卡萨的打野节奏也顺畅了起来,“披萨哥”成为了“雷达哥”。

阿水加入后Knight的支援能力直线上升,除了选出飞机外几乎每把都能将杀人书叠满。现在他是LPL独一档的中单,而在四个月后的S赛,他将跟全球的战队争夺「世界第一中单」的名号。

 

阿水给滔搏带来的提升是一个质变,作为EDG总教练的阿布不会看不到。也正因为如此,网友们就把阿布「看走眼」的原因归结于「酸」。

毕竟春季赛前的转会期EDG就被传出追求阿水失败(主要还是不太舍得花钱),现在人家找到一个好队伍原地起飞,要说心里不膈应那一定是假的。

现在的LPL人才辈出,每年都会有新的战队崛起挑战旧王。君不见去年的S9冠军战队FPX,今年已经分别被JDG和TES在BO5比赛中击败过,足够充足的新鲜血液才能让LPL永远保持活力。「御三家」制霸联赛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属于每支奋力争先的队伍。

期待今年TES能以新「全华班」的姿态完成LPL赛区对S赛的三连冠!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