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赛、合同受限?前DMO队员Gala澄清谣言

LPL春季赛的转会期以Uzi的退役结束,在此期间极受大家关注的「圣枪哥加入RNG」事件并没能成为现实,各家战队相互之间引进一些新人选手进行补强才是常态。不过在这之中,最令人疑惑的事情还是关于DMO-Gala去处的问题。

这位去年才登陆LPL赛场的小将一上场就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彼时DMO战队还叫SDG,首轮比赛就遇到了LPL豪门战队EDG。很多人在赛后都把那场比赛EDG的失利,归结于管大校的毒奶,但看过这轮BO5的人都知道,在比赛中Gala这个00后天才AD是怎样盖过Iboy锋芒的。

SDG改名DMO之后Gala仍旧是队内的稳定Carry点,2020年春季赛到来时大家一度以为有了兮夜加入后DMO能够凭借这对双C起飞,结果却让人大失所望。DMO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没有摸到,更离谱的是夏季赛兮夜以及Gala的下路搭档Mark双双转会,而DMO公布的大名单中Gala也并不在此列。

一个春季赛打没两个C位,真有你的DMO。

一个年轻有实力的AD选手整个休赛期既没有成为自由人转会,也没有出现在战队大名单,这自然会引起网友们的推测。诸如「吃菠菜禁赛」、「合同纠纷」等流言传得有鼻子有眼,最终引得Gala本人在今天凌晨发微博辟谣。

那么问题又来了——「既然不是合同和禁赛问题,好端端的选手咋没人要呢?」

LPL赛区向来以盛产AD选手而闻名,现在的牌面是阿水和LWX无疑。往下数就是马哥、iboy、Loken。以Gala的实力应当与EDG的新大腿“希望哥”并驱争先,现在却陷入了无人问津的局面,这由不得大家不心生疑惑。

在这个选手平均职业生涯只有两年的电竞联盟中,休息一个赛季(半年)很可能就意味着再也上不了场。Gala作为一个有实力的年轻选手不应就这样淡出大家视野,最终还是希望能有战队能够关注到他吧。

大家对于Gala现今的处境有怎样的看法呢?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