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忙到吐 乌迪尔重做遥遥无期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上线十年以来已经推出了上百位英雄,他们机制独特、功能性各异,每个英雄都能带给玩家们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相较于之前游戏运营初期的稳扎稳打,近两年来为了保证游戏内容的新颖程度,设计师们在不断推出新英雄的同时也在重做着部分冷门英雄。

在LOL官网昨天发布的开发者日志中,设计师们向玩家简述了未来的一些规划。首先就明确表示了对这两年重做18个英雄的肯定,而后告诉大家争取今后每年出5-6个不同位置的英雄,中单的法师、刺客各一个。

近半年来赛娜、厄斐琉斯以及瑟提这三个新英雄都频繁出现在职业赛场之上,重做后的猴子也在各个分段获得了足够高的出场率。设计师们表示将会在下半年推出一个崭新的阵容——

梦中的新打野,带你入梦(打野英雄)

一次灵魂出窍的漫游(刺客英雄)

爱找刺激的注意了!(ADC英雄)

一个足以引起峡谷轰动的法师(中路英雄)

一个肉到不行的辅助英雄。(辅助英雄)

并预计在2021年完成对“想去哪就去哪”的蒙多的重做任务。

有一说一,近期英雄联盟设计师的任务相较于往日重了许多,但玩家们的反馈却并没有比往常更好。跟刀妹、剑魔不同,稻草人、狗熊在重做之后不仅没有取得很好的对局效果,甚至于登场率颇高的狗熊胜率反而直降倒数第一,设计师们还得火急火燎的对他进行紧急加强。

对于咱们玩家而言,很难理解到设计师们对英雄重做紧迫程度的判断依据,作为“亿年下水英雄”的乌迪尔在现今的召唤师峡谷已经毫无存在感了,前中后“三期俱废”的英雄他算独一档的存在。不给乌迪尔动动刀子反而总是对那些优先级没这么高的英雄感兴趣,这才是最让人觉得奇怪的地方。

大家觉得英雄联盟设计师是否有些操之过急了呢?蒙多的重做是必要的吗?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