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率倒数第一 狗熊重做表现低迷打脸设计师

近几年拳头设计师不断在尝试将一些人气不高的英雄进行重做,从加里奥开始后续的刀妹、剑魔、铁男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甚至一度成为职业赛场和路人局的宠儿。前段时间狗熊沃利贝尔的重做在很多玩家看来他都将成为新的上路霸主,然而实际上最强的他只出现在测试阶段......

狗熊重做上线以后在游戏中有着极高的登场率,但胜率就完全不够看了。笨逼的操作手感以及体验极差的技能连招,让狗熊以38.24%的胜率来到了全联盟倒数第一,这样的表现光用玩家没有摸索出打法套路显然是解释不了的。拳头设计师便准备在下个版本对其进行紧急加强。

对于狗熊这样一个刚刚重做过的英雄,设计师是不会在技能机制上对其进行改动的,加强只会体现在技能数值上。

在10.12版本中狗熊Q的移动速度从10%-30%变为15-35%;E的额外伤害从60-180+(7-13%的目标最大生命值)变为80-200+(11-15%的目标最大生命值);E对于非英雄的单位变为全等级50。

加强之后狗熊的强度会变成什么样暂时还无从得知,但如果一个英雄的强度完全需要依靠数值来平衡的话,那么从技能机制上来说他就是失败的。

而LOL10.12版本中玩家最需要注意的点应当是是关于移速符文和技能的改动。下个版本中行进速率这个副系天赋的加强,对于带有减速技能的英雄都有着极大的提升。15%的移速加成足以让在寒冰追人时跑得跟VN一样快。

召唤师技能幽灵疾步则更像是一种重做,下版本的鬼步不仅能瞬间提速,击杀和助攻还能延长4-7秒的持续时间,这在团战中都等同于拥有一个剑魔的大招。那些上路的短腿英雄诺手、俄洛伊将成为新的版本热门,人马更是史诗级加强。届时“劈死一个、全队升天”将成为团战常态,人人都可以是高原血统!闪现在与拥有灵光披风加持的鬼步相比时真不够看。

大家对于本次LOL10.12版本的改动有怎样的看法呢?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