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内涵Uzi遭全网爆破 把自己送上热搜

现在的LPL电竞圈从来不缺热度,季中杯的余温还没有完全消散,RNG官宣的夏季赛名单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切只因“永远的神”没能回到那熟悉的位置上。再加上合同到期、RNG的新阵容过差,退役已然成了Uzi接下来最有可能的选择了。

然而一波为平一波又起,就在RNG官宣夏季赛阵容后,淡出大家视野许久的“没队伍要选手”无状态重新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微博的一句“过节了”成为接下来一切的导火索,RNG的粉丝们觉得无状态这是在内涵Uzi,便对其进行爆破。

很多网友也都认为RNG粉丝的行为过激了,部分不明白事情原委的网友看到这里可能会觉得一头雾水,难道说“六月一日说句过节了有什么问题吗?”

时间回溯到Uzi还在OMG时期,那时候他跟无状态还是队友,不过因为队内矛盾,且无状态私下里跟厂长说Uzi菜,却不知道厂长正在直播,于是双方就结下了梁子。虽说之后无状态离开职业赛场后的首次直播,Uzi就通过送礼物来表达冰释前嫌之意,但每当Uzi陷入低谷时,无状态总能出来做妖。

王思聪骂Uzi他出来点赞,去年RNG十六强他发微博说自己十六岁,这次RNG公布名单他说过节了。更离谱的是无状态平时根本不玩微博,即便加上上述提到的这几件事,无状态总共发过的微博没超过十条,连续三次同样的事光用巧合可解释不了,这也是RNG粉丝们如此气愤的原因。

不过尽管双方粉丝们都被弄得群情激奋,但当事人却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更多还是网友们的推断。当年两人同队时的矛盾真算不上能记一辈子的大事,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今天要说还过不去也不大可能,最终还是希望当事人能澄清一下吧。

大家觉得这起事件是无状态有意为之还是网友们想多了呢?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