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mi离队成自由人 LGD M姓辅助成了

去年年底巴西赛区的豪门战队Inzt第一次走进了LPL、乃至全世界玩家的视野中。倒不是因为战队本身的实力有多强,他们之所以能够吸引如此高的关注度,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在本赛区最高水平的联赛中,首次启用了女性选手Mayumi。

事情发生在转会期,因而很多选手都“口嗨”过想要去Inzt战队,阿水那段时间除了“忙于考研”、“去了洛杉矶湖人”之外,“加入Inzt”的梗亦被网友们玩烂了。然而真正的勇士就该说到做到,原RNG上单天赐就真的为此付诸行动,加入了远在巴西赛区的Inzt战队。

未曾想“欢乐时光”持续了还不到半年Inzt就因为战绩问题坚持不住了。Mayumi在昨晚宣布离队成为自由人,俨然成了周一最大的转会期消息(圣枪哥的事依旧没有下文),随后当了半个赛季“院长”的天赐也发推跟Intz解约,这样的举动似乎坐实了网友们对他“漂洋过海去撩妹”的猜测。

不过此时此刻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Mayumi接下来的打算;是在隔天宣布“将会跟天赐一起成立工作室”做直播,还是加入LPL成为LGD的辅助,亦或是被V5花重金签过来当活流量......这些流言的产生也为这个紧张的休赛期缓和了些许气氛。

只是玩笑归玩笑,希望大家也不要忘了他们职业选手的身份。

Inzt虽说是巴西的豪门战队,但本赛季的成绩确实扎眼。天赐作为外援尽管在技术层面上称得上是巴西赛区上单位置的佼佼者,却不足以把Inzt托得更高,选手们离队更多还是为了生涯发展而考虑的。

距离夏季赛的开始还有时间,以天赐的水平或许没有LPL战队想要他打上单,但Mayumi只要肯松口绝对不乏追捧者~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