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白成功?FOFO靠直播翻看B站评论逆转风评

历来的竞技比赛都不只是队伍之间的对决,场下粉丝之间的对立情绪往往会比参赛选手来的更猛烈。因为之前的“鬼父”事件和TD言论,春季赛以来BLG的中单FOFO仅凭一己之力就让整个LPL粉丝都拧成了一股绳,逢BLG的比赛刷“正义必胜”是日常,FOFO因为在比赛中被对位暴打都上过不止一次热搜。

 

不过进入休赛期之后FOFO事件出现了反转,他本人在多个社交平台澄清了之前那些引起大家争议的事件——“鬼父”是源于双方口嗨,TD言论亦是空穴来风。

具体的澄清内容FOFO在微博和B站都有动态,至于真实度方面就看大家愿意相信多少了。

至此之后,FOFO在网络上的风评也慢慢出现了变化。在昨天的直播中FOFO甚至开始翻看起之前全网都在支持“正义必胜”时所发的评论,光凭这心态他就当得起“LPL第一抗压王”的称号。

也正因如此,之前名头还是“顶风臭三里”的FOFO已经开始圈粉了。路人网友中涌现出支持他的声音,让人不禁恍惚——刷“正义必胜”和BLG进S赛的真不是同一批人?

整个春季赛FOFO以极差的风评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而去年还能进入季后赛行列的BLG今年的辣眼成绩却无人问津。之前的比赛BLG被吊打粉丝们将其归结为“国豪、金角演得好!”但现在退潮了大家才发现原来在裸泳的一直是他们。

对于那些真正的BLG粉丝来说,战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已经从拥有一个风评极差的中单,变成了拥有一堆菜鸡选手......

当同样的事情出现自家战队时,大家会觉得哪杯“毒药”更容易选择呢?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