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遭路人嘲讽 你以为你是文森特?

  文森特想必各位召唤师们也是十分熟悉的了,凭借一手德莱文闻名于召唤师峡谷,还有着“国服第一德莱文”的美名,文森特用德莱文这个英雄创造了很多令人难以想象的记录。文森特还是英雄联盟项目的知名大主播,文森特凭借个人的出色能力和华丽的操作,再加上自身独特的幽默直播风格,文森特吸引了很多网友前来观看自己的直播,文森特也因此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忠实粉丝,观看文森特直播俨然已成为许多网友闲暇之余放松的好方式了。文森特直播遭路人嘲讽,你以为你真是文森特?文森特回应却亮了。

  文森特在这句游戏中拿到了自己的本命英雄德莱文,节奏锤石辅助。文森特刚一开局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敌方疾风剑豪评论:“只要我E的够快,队友的问号就追不上我,”文森特的回应亮了:“只要我刀够快,就一刀一个,”文森特非要这么真实吗?游戏开始后,文森特各种压制对方,将对方压在塔下不敢出来,不过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文森特做不到的,文森特和节奏凭借精妙的配合,前期就开始各种塔下强杀单杀,秀得对方眼花缭乱,毫无还手之力。

  文森特带着前期的优势进入到比赛后,一股邪恶的力量降临,文森特展开屠杀,对面要深深地感受到被文森特支配的恐惧了啊,短短二十分钟文森特就拿到了20个人头,就连队友节奏都说你这可真有点过分了啊,文森特这可也着实有点太不当人了啊!在文森特拿人头拿得正舒服时,对面EZ说德莱文你以为你是文森特?拿德莱文的人确实不能全是文森特,但这次你遇到的真是文森特。

  文森特的经典节目虐泉肯定是不能少的了,最后文森特和节奏两人精妙配合,对方完全被文森特支配了,各种虐泉表演上演,文森特可真是不当人啊!戏剧性的是文森特还专门搞了敌方EZ两次,让EZ完全走不出泉水了,文森特这样好像是在让EZ了解下谁是真正的文森特。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交流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