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若风、草莓齐聚LPL 熊猫直播叕搞事情

  4月18日,LPL春季赛将转战紫金山下南京奥体中心,正式打响季后赛的争夺。熊猫直播将继续为观众带来全程精彩比赛直播,届时熊猫将开启专属直播间,邀请PDD、若风、草莓等熊猫超人气主播亲临比赛现场,为观众带来最专业、激情的实况解说!

  直播间地址:www.panda.tv/lpl(即将开放)

  作为此次季后赛的独家王牌福利,熊猫直播将拥有邀请平台签约的著名职业选手和官方赛事解说,为观众带来最独特的LPL春季赛解说。由娃娃、米勒、若风、PDD、灵药、草莓、苏小妍、致幻等近十位大咖,组建成的熊猫王牌解说团队,将陪水友一同欣赏比赛,解说互动,让精彩不止于比赛。

  熊猫主播解说阵容:

  熊猫主播 PDD (房间号:6666)

  熊猫主播 灵药 (房间号:10666)

  熊猫主播 若风 (房间号:666666)

  熊猫主播 草莓 (房间号:999999)

  官方赛事解说阵容:

  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 娃娃

  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 米勒

  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 苏小妍

  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 致幻

  季后赛战火接力,谁将荣耀出战MSI?

  春季赛常规赛结束后,12支晋级队伍已经排定座次。面对即将到来的短兵相接,任何战力上的温存都毫无意义。

  熊猫签约战队RNG、IG、WE将对LPL春季赛总冠军发起冲击,胜者更将代表中国参加MSI季中邀请赛,相信去年EDG夺冠的场景观众依然记忆犹新,谁将捍卫LPL赛区的荣耀,我们拭目以待!

  而另外两支熊猫签约战队GT及Snake,将分别对阵LGD与VG,若告负,将要接受LSPL甲级联赛队伍的挑战,开始残酷的升降级比赛,争夺下一赛季LPL资格。

  最精彩的LPL赛事,尽在熊猫直播,4月18日下午两点,春季赛季后赛大幕拉开,赶紧锁定熊猫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weibo.yzz.cn/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熊猫直播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