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居然出现提莫? CJ教练为选提莫道歉

  7月15日的LCK,CJE vs LZ的第二场比赛中,CJE居然选出了提莫。很明显这是一个错误,CJE也要求重新BP。然而,即使重新BP,CJE还是必须顺延选择提莫。最终CJE 0-2输给了LZ,在赛后采访环节,CJE的朴教练向粉丝们道歉。

  “只是一个很明显的错误,”朴教练说:“Kramer非常抱歉(手抖选错了)。我本应该站在他们后面的时候更严格地监督的,我也要为这次事件负责。”

  尽管OGN解说们一直在试图解释提莫在上路的优点,比如潜在的线上压制力和对蘑菇的精明使用,这个英雄依然在职业比赛中被视为一个糟糕的选择。 提莫缺少任何形式的团控或者有意义的团战贡献,它在线上的优点进入游戏中后期后也会消失不见。在目前这个上路优先考虑控制和团战的版本,提莫在职业舞台上 没有空间。

  CJE的朴教练继续说:“我们已经等不及要获得一场胜利了,我们要为了未来的胜利继续努力。”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