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与微笑将拍电影 影后无缘参演

  继中国首部电竞题材电影《电竞高校》上半年大获成功之后,续集《电竞高校2》将于6月28日开机。此次续集的拍摄吸引了包括人皇Sky、xiaoT、草莓、微笑、小苍等电竞明星参演。

  近日,制片方壹线互动公布了《电竞高校2》的相关消息,此次续集将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网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猎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迈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在演员阵容方面,已经确认的有钛度科技创始人——人皇Sky(李晓峰)将继续在《电竞高校2》中饰演校长,曾在前作有精彩表演的前WE俱乐部人气选手草莓(魏汉冬)也将加盟。

  此外,中国电竞传奇人物xiaoT、WE微笑、中国解说一姐小苍更将献出银幕首秀。

  小编点评:

  其实我主播圈最佳影后阿怡也可以去啊。回顾一下当初千万影迷因为阿怡大小姐跳票而流离失所,悲痛欲绝。说明我阿怡大小姐对于影迷的号召力还是很高的。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