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双杀!英雄联盟金灿毅卢锡安超细节操作

   在这几天,LPL玩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阿水的动向,毕竟现在LPL的转会期已经结束了,而作为这次转会期最大的一条鱼,阿水却一直没有消息传出来,就算是有,也是别人的猜测,无根据的爆料,还有他的行踪,我们现在也不能确定,阿水到底去了哪个队,现在这件事也好像发展成了连续剧一样,成为了一个热点事件。

极限双杀!英雄联盟金灿毅卢锡安超细节操作

  这边转会事件愈演愈烈,官方也没有停止对游戏的更新,之前季前赛版本上线之后,游戏节奏就变得非常快,而且小龙对游戏影响也更大了,在这几个版本中,AD位置的玩家可以说是相当惨,毕竟游戏节奏的加快,意味着AD装备还没有成型,游戏可能就已经结束了。而且就算游戏拖到后期,随便一个刺客或者战士,都能轻易秒杀脆皮的AD,简直是毫无游戏体验。不过即使如此,虎牙主播金灿毅却丝毫不慌,在峡谷之巅千分局还是可以用AD大杀四方。

  在这局游戏中,金灿毅选出了上单奥卢锡安,卢锡安在前期对线时是非常克制近战英雄的,因此金灿毅卢锡安1级时便是仗着这点越线狂压对面的上单剑魔,卢锡安也获得了良好的发育环境。这局是峡谷之巅千分高端局,游戏已经进行到大后期了,双方却只爆发了15个人头,此时金灿毅卢锡安已经补了350刀了。目前己方的两路高地已经被破了,于是金灿毅孤身前往敌方高地偷水晶,不料刚拆完水晶,敌方剑魔和蛇女就及时赶到,金灿毅率先开大后撤,通过走位躲过了剑魔的三段Q,疯狂走A击杀剑魔,随后金灿毅秀细节操作,蛇女开大的时候立即回头躲过控制,再闪现躲技能,一枪带走蛇女,完成双杀!

极限双杀!英雄联盟金灿毅卢锡安超细节操作

  金灿毅这波精彩操作着实令人佩服,尤其是回头躲蛇女的大招更是细节中的细节,不过在设计师公布的新版本改动中,刺客装备竟然还再次加强了,短匕和夜之锋刃都直接增加了5点攻击力,这让AD的生存空间进一步减少,刺客秒杀AD的速度更快了,不知道对此新改动,金灿毅将会如何应对呢?

[编辑:大主顾]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