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第七周次日综述:M17零封HKES

    同LPL联赛一样,经历了上周因为IEM总决赛的开打而休赛一周的LMS联赛,在本周四开始了新的战斗。本周是LMS第七周的比赛,同时也是倒数第三周了,总积分榜的情况依旧是AHQ一支独秀,截止到3月10号的比赛他们在9场比赛中8胜1平一场未败牢牢的占据着积分榜的头把交椅,基本上已经可以锁定本届LMS春季赛的常规赛冠军宝座了。

    而第二名到第四名的竞争则是异常的激烈,TPA、闪电狼以及M17战队都相距不大,当然第五名的HKE与前四名差距也不大,冲击季后赛还是很有机会的。而第七周第一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的MSE战队逼平了M17战队而闪电狼则是轻松的战胜了XG战队。而昨天进行的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则分别是CGE挑战闪电狼以及HKE与M17的季后赛资格之争,两场比赛到底战况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第二个比赛的首场比赛首先由CGE挑战闪电狼战队,作为一支由五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队伍在既没有教练也没有任何赞助的情况征战港澳台地区的顶级联赛在此前的比赛中八战皆墨无一胜绩,但纵使如此我们同样也可以看到这支学生战队的进步,特别在BP阶段,原本英雄池异常单一且偏向于用自己少数拿手英雄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就拿出一套由露露加巴德加巨魔的保护性阵容,而闪电狼则拿到了一套蜘蛛加飞机加波比这套突脸且侵略性十足的阵容。

    进入比赛,双方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换路,但闪电狼侵略性十足的打野蜘蛛很快就发挥了他的作用前来Gank拿到一血,并且随之来到下路配合波比击杀掉巨魔,而豹女则都是姗姗来迟。至此CGE上下路都面临了不小的一个劣势。而随后双方虽然进行了5分钟的和平发育阶段,但从8分钟开始刷到6级的蜘蛛开始搞事,接连帮助队友取得击杀,最终20分50秒,人头打到14:0的闪电狼战队轻松的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虽然CGE战队的酒桶通过两次对上路的强行Gank拿到了1血,但一旦开启团战后CGE完全不如闪电狼战队,最后很快23分钟,闪电狼一举拿下比赛收获3分。

 

    第二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则是由季后赛的直接竞争对手HKES和M17为我们带来。在这场比赛之前M17已经打了10场比赛积15分而HKES少赛一场积12分。在联赛只剩下3周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对两队都是至关重要。首场比赛,HKES拿出了中单泰坦,上单剑姬打野酒桶这三个相对比较灵活的中上野组合,而下路则是巴德加最近大火的轮子妈,而M17这边,金克斯和布隆堪称经典组合。

    比赛开始后,中路双方泰坦和时光显然无法产生太多的人头,而M17虽然拿到了极具侵略性的蜘蛛但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而HKES的上单剑姬则显然主导了这场比赛。最终虽然M17拿下了全场唯一一条大龙但还是输给了HKES。第二场比赛HKES选出了一套偏保护阵容,而M17也抢到了泰坦中单以及非常不常规的拿出大天使上单,最终这场稳扎稳打的M17打出17:0的人头比,拿下最终比赛胜利。两队也各得一分,M17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着对HKES 3分的优势。

[编辑:懒鱼]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