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LMS春季联赛 第三周激战正酣

 
2016 LMS春季联赛第三周战况激烈,M17、HKE与TPA的联赛上半区之争目前依然非常胶着,并在本周都打出了平手的成绩,第一轮彼此试探的机会已经所剩无几,究竟谁能掌握机会稳固排名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第一天开赛先由XG对上M17,Bo2的第一场双方打的非常胶着,XG的Poke阵容虽然效果卓越,但最终还是不敌M17的暴力强开团,第二场则是在M17完全掌控局面的情况下结束,也恭喜M17顺利再添三分!第二场赛事则是MSE 对阵 闪电狼,闪电狼流畅的调线与精湛的个人技巧让MSE几乎没有还手余地,尤其是Maple连两场都肩负起了Carry的重责大任协助队友成功拿到胜利。XG第一场前中期利用Poke效果成功逼退对方不少次,可惜最终还是被抓到机会强开一波直接结束比赛
 
第二天第一场赛事先由CGE挑战闪电狼开始,闪电狼两场节奏都打的非常快速,让CGE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再次苦吞两败。第二场赛事则是由M17出战HKE,这次交手的过程与结果对联赛排行榜上半赛区实力排名具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第一场开始后M17掌握了很不错的前期节奏,可惜进入中期后一波失误让他们被逆转局势并掉了大龙,不过M17并没有因此放弃,他们不断利用分推拖延HKE的节奏,最后终于成功在大龙会战打出一换四的佳绩顺利拿下第一盘!第二场前期依然是由M17拿到优势,但第一波小龙会战后HKE又逆转了局面让对手陷入被动,而该队在26分时再次开吃大龙,这次M17没有找到好机会进场因此连死三人,最后只能任由HKE直上高地拿下这场胜利!
 
第三天先由CGE挑战ahq开始,第一场ahq非常快速的在22分用碾压的姿态拿到胜利,第二场CGE虽然放开手脚大胆进攻,并成功在前期与ahq互换人头,可惜进入会战期后学长表现还是技高一筹,因此ahq还是毫无悬念的再添一胜继续保持零败。第二场则是TPA与HKE对决,前期双方互有来往也各有所获,但20分时HKE在企图切中时被TPA抓到机会强开会战,导致队内关键人物菲欧拉拿到极佳的经济成长,也几乎等同宣告这场的结局,虽然HKE靠着几波不错的会战暂缓了TPA的攻势,可惜最终还是抵挡不住菲欧拉的伤害苦吞一败。第二场 TPA前期拿到极大的优势提早养肥了瑞兹,可惜HKE最后不断利用强开集火秒掉FoFo,最终逆转局势与对手打出1:1平局。
今天,LMS新一周的比赛就将开打。TPA、HKES都将会迎来更加艰难的挑战,而相比之下,M17则会稍稍轻松一些!
[编辑:懒鱼]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