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即将重置 2月1日国服开启S6赛季

  亲爱的召唤师:

  2016赛季即将在2月1日开启,届时所有的排位赛将会暂停(包括单人/双人排位赛和战队排位),等待赛季重启并清除所有排位赛段位。单人/双人排位赛暂停时间为2月1日零点-五点,实际时间会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前或者延迟。战队排位系统的开放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详细公告。

  当重启完毕后,单人/双人排位赛将重新开放,对于想要参加2016赛季排位赛的召唤师,需要首先进行十局的定级赛,当定级完成后,你可以向更高的段位发起冲击。

  关于排位赛预选位模式

  预选位模式由于存在程序缺陷,为保障排位用户的游戏体验,2月1日2016赛季开启已确认会使用原有的排位赛征召模式。我们将在确保重点缺陷被修复后再将其替换现有的排位赛征召模式,具体替换时间还请关注官网后续详细公告。

  2016赛季前期会使用老的排位赛征召模式,那么在预选位(排位赛)模式替换掉老的排位赛征召模式后,胜点与段位等排位赛数据会被清空吗?

  不会,预选位(排位赛)模式仅仅会改变游戏开始前的组队—匹配—选人逻辑,预选位模式替换掉老的排位赛征召模式后玩家的胜点、段位排位赛、已获得的赛季奖励等数据不会丢失。

  关于刷分或滥用游戏机制

  2016赛季即将开启,官方在此提醒广大召唤师,请大家共同维护英雄联盟的良好游戏环境,对于恶意刷分的行为,官方将进行严厉的封号处罚。

[编辑:细乐]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