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常规赛战队巡礼 最强战队登场

  2016LPL春季赛将于1月14日开幕,在赛季正式拉开战幕之前,《英雄联盟》的战队巡礼正在持续进行,继昨日向召唤师们介绍了VG、IG、M3以及HYG四支参赛战队后,今天的战队巡礼将为大家带来LGD、EDG、WE以及RNG战队的内容。

  LGD战队

  上单:MaRin、Acorn、Jinoo

  打野:xiaoxi、Eimy

  中单:We1less

  ADC:Imp

  辅助:Pyl

  在2015赛季的夏季赛上,LGD一路高歌猛进打出了惊人的气势,夺取冠军并挺进2015全球总决赛,然而在总决赛上他们却遭遇了和其他LPL战队一样的挫折。

  休赛期,LGD卧薪尝胆,在品味着失败的滋味之余,他们也进行了有效的补强,总决赛MVP,也是目前被称为“全球最强上单”的MaRin的加入,无疑对LGD的阵容有了很大的补充,而他们也基本保持了其他位置上原有的阵容,这使得新赛季他们的阵容强度依然处于LPL顶尖状态。

  休赛期LGD的阵容变动除了MaRin的加入外,最大的变化就是打野TBQ的离队,新打野Eimy之前效力于UP,另一位打野xiaoxi则是 TBQ之前的替补,在LGD三条单人路强度都处于联赛顶尖的情况下,两名打野如果能够成为合格的节奏把控者,LGD的前景就会非常可观。新赛季的LGD急需证明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表现。

  EDG战队

  上单:Koro1

  打野:Clearlove;fireloli

  中单:PawN;Athena

  ADC:Deft

  辅助:Meiko

  EDG在2015赛季的巅峰是在MSI上夺下总冠军的一刻,而我们欣喜的看到新赛季他们依旧保有了夺冠时的那套主力阵容,这也就保证了EDG战队的硬实力。新赛季上单AmazingJ离队,但另一位主力上单Koro1依然坚挺,在保有原来的先发五虎之外,EDG休赛期最大的补强则是在中单位置,引进了之前效力于ESC Ever战队的中单Athena。

  ESC Ever战队在2015年韩国Kespa杯上先后横扫2015赛季全球总冠军SKT和CJ Entus夺冠,此后又在IEM10科隆站3-2战胜QG夺冠,而Athena在几轮比赛中均作为主力中单出战,面对Faker和Doinb他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对于EDG来讲,Athena的加入意味着PawN有更多的机会疗养腰伤,也为他们的轮换阵容提供了更多可能。新赛季,EDG将在厂长的带领下继续前进,向着更高荣誉发起冲击。

  WE战队

  上单:aluka、957

  打野:Condi、wushuang

  中单:xiye

  ADC:mrsj、Mystic

  辅助:conan、zero

  上赛季WE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本赛季他们的阵容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排在首位的就是打野Spirit的离队,而WE则从M3挖来了Condi填补Spirit出走的空缺,除此之外,Aluka,xiye,Mystic和conan都是队中老人,实力也相当不错。

  WE做出的另外一项补强则是引进了zero,这位曾经效力于皇族并拿下2014赛季全球亚军的辅助选手至今仍然保持着一流的竞技状态,而他与Mystic的沟通想必也会更加便利。在经历了2015赛季的失利后,2016年的WE正在期待一个崭新的开始。

  RNG战队

  上单:Looper、letme

  打野:Insec、mlxg

  中单:xiaohu、Sask

  ADC:wuxx、Namei

  辅助:Mata;lei

  上赛季的RNG表现不佳,甚至到了不得不参加升降级赛的地步,这给队伍敲响了警钟,也促使了队伍的补强,新赛季RNG在各个位置上都做出了非常有效的补充。

  上单和辅助位置分别引进了2014赛季的冠军选手Looper和Mata,打野位置则引进了Insec,而原打野mlxg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个人能力,中单位置上引进了Sask(脚神),ADC位置上则引进了Namei,可以说,新赛季RNG的阵容账面看起来非常豪华,他们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期待。

  至此,12支LPL战队的巡礼已经全部结束,1月14日,2016赛季LPL春季赛常规赛即将拉开战幕,12支战队将以最高昂的姿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召唤师们,敬请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上一期:LPL春季常规赛战队巡礼 侯爷首次登场<<<

[编辑:细乐]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