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位新英雄Jhin放出 技能解析抢先看

   本文由叶子猪铁蛋火车侠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低语【被动】

  烬的枪---低语---拥有四发子弹,最后一发必定爆击并将基于目标已经失去的生命值造成额外的伤害。子弹全部射击后,烬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填装弹药。烬所造成的爆击伤害比一般英雄低,他的攻击速度也不会受到任何速度加成。与之相反的是,烬能够从装备和符文上任何的攻击速度和爆击几率属性中获得攻击伤害加成,而造成的爆击伤害将基于其攻击速度极大地提高烬的移动速度。

  舞动手雷【Q】

  烬向附近选定的目标投掷手雷,落地后手雷将弹跳至附近最多4个敌人。使用舞动手雷杀死目标后将使后续弹跳造成额外的伤害。

  死亡挥舞【W】

  被动:任何受到烬的基础攻击、捕获观众【E】技能或任何友方伤害的敌人都将被标记数秒时间。

  主动:烬在超远距离外射击并命中射击方向上所有的小兵以及第一个敌方英雄。如果命中的敌方英雄已经受到标记则将导致其定身,而烬的移动速度将大大提高。

  获观众【E】

  烬在地面上设置一个陷阱,完成后进入隐身状态。敌方英雄触发陷阱后将被标记为死亡挥舞【W】并造成一大片减速区域。在短暂暂停后,陷阱将爆炸,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谢幕【R】

  在瞄准目标区域前烬将全副武装,使大范围内所有被标记的目标现身。烬最多射击四轮直至命中首个敌方英雄,使其减速并基于失去的生命值造成伤害。谢幕时的最后一次射击将造成极高的伤害并必定爆击。


  烬是一名与众不同的远程射手。在对线中,烬需要看准时机把握好最后一发子弹的射击。而鉴于其超远的攻击范围,这让烬成为了一名出众的骚扰型英雄。不过由于烬的低攻速容易导致被推到塔下,反而让他的最后一发子弹成为救命之选而不是骚扰对方。不过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计划得当,烬能够在一边撤退的时候一边放置陷阱(捕获观众【E】),并呼唤队友悄悄靠近敌人gank并将其逼退至陷阱附近。而一旦陷阱触发,烬能够获得死亡挥舞【W】标记并将敌人定身。接下来的后果自然不言而喻。

  当装备起来后,烬能够很好地控制目标---部分也是拜陷阱所赐。比如在敌人去打龙的路上放下陷阱,不仅能够提前预知敌人的动向,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拖延敌人的进程。如果敌人继续前进,烬还可以使用舞动手雷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当然,烬本身用来守卫目标是很弱的,其中的原因依然是他的低攻速。不过他能够为队友一同守卫目标提供极大地便利。

  在团战中,烬有两种策略可选。要么团战一开始就现身,要么就等到团战快结束时来收尾。如果烬选择与团队并肩作战,那么他就是典型的垫后角色,放置陷阱,并通过标记定身敌人等来协助队友。而如果敌人选择撤退,烬超远的射击距离并配合终极大招谢幕能够迅速解决掉敌人。另一种方式是团战一开始烬就使用谢幕大招。这种情况下敌人根本就看不到烬的位置(因为大招的距离很远),至少一开始是。尽管谢幕对生命值高的英雄并不能造成多猛的伤害,但其减速效果能够轻易地打乱对面的节奏。虽然烬的大招一开始就用了,不过他依然能够为团战出力,比如通过死亡挥舞将目标定身,协助队友进行击杀等等。

[编辑:路牙]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