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救赎、零CD渴血战斧支配召唤师峡谷

  4月20日凌晨,英雄联盟国服进行了13.8版本的更新,其作为MSI季中赛的比赛版本,所以拳头设计师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进行大刀阔斧的更新。然而在版本正式实装后,意外还是发生了。接连出现的恶性Bug,正在影响着全球玩家。

  自昨日起,一些路人对局就开始出现能无限使用的救赎。这件辅助装备平时并不起眼,功能性也一般,可是在Bug的加持下却因为可以无限使用,成为了如天基炮一般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救赎的效果原本只是为范围内的友方英雄回复血量、灼烧范围内敌方英雄,因为它可以在极远的地方释放,所以在数值设定方面并不高。可因为Bug的存在,现版本的救赎能够构成一片禁区。友方英雄可以保证血条永远是满的,敌方英雄却触之则死。

  目前这个Bug的波及了全球玩家,各个服务器都有人利用脚本来卡Bug,实现了这个操作。如今的对局环境已经不再是谁先推掉水晶谁赢了,而是哪边先作出救赎这件装备,就能冲到对方泉水中堵门。

  除了无限救赎的Bug之外,目前英雄联盟13.8版本还存在“零CD”渴血这个Bug。通过不断释放渴血战斧的主动技能,对手的团战触之即溃。而之所以使用这个Bug的人没那么多,主要还是因为它有一定的门槛。

  “零CD”渴血战斧的触发方式,是在天赋符文页面携带掠食者和点出神奇之鞋。

  卡着时间点,在鞋子没有出来以前,购买一件主动装备(渴血战斧、挺进破坏者、暗爪)。待到鞋子刷出来后再撤回主动装备,如此一来,原本按下以后会触发掠食者天赋的神奇之鞋,就会变成刚刚撤回的主动装备的效果。

  当前,装备栏显示没有购买渴血战斧的玩家,却能像抽血泵一样在团战中屹立不倒的Bug玩家正在变多,且集中出现在大乱斗模式中。如果你足够走运的话,甚至还能看到一边开着血刃,一边顶着光圈出阵的“诸神之战”。

  现阶段这两个Bug对游戏胜负的影响巨大,虽然已经知晓了其触发条件,但究竟是哪个地方的逻辑代码出现了问题尚未可知。目前该Bug已经反馈给了拳头官方,相信很快就有热补丁修复。不过在那之前,玩家们都得做好对局中会出现奇怪画面的心理准备。

  那么大家在这两天有遇到过这类问题吗?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