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大龙被辅助抢 也能甩锅Doinb中单大嘴

LOL国服游戏环境不好,已经是玩家们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拳头原想通过峡谷之巅为众多LPL选手提供好的Rank平台,但无情的现实还是打了官方的脸。演员横行、鱼龙混杂的峡谷之巅最终还是没有取代韩服的作用。

年初峡谷之巅一度成为了LPL职业选手们练英雄、整活儿的圣地,但后续因为舆论的压力,态度最不端正的冠军中单Doinb便收敛了许多,开始认真对待国服的游戏对局。但在今天下午的直播中,Doinb却再次“风评被害”。

选出黑科技中单大嘴的他从对局一开始就受到了打野螳螂的歧视,不但没有受到照顾,反而还被对方屏蔽对话。打野全场游离于团队外不说,却一直认为Doinb在瞎玩。关键的团战中大龙被对方辅助抢下,直接宣告了这局结束。

离谱的是这个打野螳螂还是一个主播,这局失利之后一直在直播间嘲讽Doinb玩这个英雄没用。但他8-10的战绩显然并不具备说服力。

在上个月联盟规定选手的国服段位达到钻一才能上场,这就导致了大量职业选手涌入了峡谷之巅。整个服务器竞技水平提升的同时,很多选手也开始真正在峡谷之巅的对局中,投入韩服Rank般的精力。

Doinb现今的国服对局信号该发发,并充当着“召唤师CD计时器”的角色,态度上一点问题都没有。很多在比赛中会用到的套路都会在峡谷之巅掏出来用,之前的中单稻草人便是如此。

而被打野嘲讽“没用”的中单大嘴,在昨天就已经被G2的Caps证明了强大之处。单人伤害突破天际,给对面竖中指的示意图大家还历历在目。

Doinb既没有消极比赛,也没有乱玩英雄。却因为游戏的失利而受到路人误解,这次的遭遇只能被称作无妄之灾。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Doinb能够通过一手中单大嘴证明自己,打脸哪些在Rank中误解他的人。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