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vsJDG 时空裂缝事件TES粉丝有话说

在昨天进行的LPL夏季赛中,RNG与JDG的对局出现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暂停。据JDG选手绿毛反馈,自己锤石的灯笼丢不过墙。随后裁判在暂停期间扔了两个小时灯笼得出结论——

这是关于锤石的一个Bug,时间回溯、比赛继续。

这样的结果对于RNG来说当然是不利的,原本RNG先手已经开死了卡牌,但时间回溯到了锤石丢灯笼以前。在上路收线的铁男第一时间就TP赶到了战场,离谱的是锤石在进游戏后,换了个更贴近墙的位置扔出了灯笼。

这波团本就是RNG迅速击杀JDG一人后的追击战,经过这一波「败者食尘」操作,反而让JDG掌握了主动权。在完全了解对方意图的情况下打团无异于开卷考试,RNG也因为这一波节奏输掉了第一局。

这起「时空裂缝」事件让两支战队都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RNG被嘲输不起找借口,JDG被喷超时空战队。因为这两个小时的暂停,本来就有耳鸣问题的小虎赛后被送进了医院。唯一值得庆幸的点也就剩RNG没被这个暂停搞崩心态,成功让一追二。

赛后RNG的经理在微博发文给自家战队鸣不平,并坦言测试过程中,在绿毛比赛时的那个位置尝试过多次丢灯笼,但没有一次是能够扔过去的。从始至终RNG都认为这是操作失误,且三方在没有沟通好的情况下,裁判依旧选择了时间回溯。(普遍认为是因为巨魔柱子让墙体变厚,导致了灯笼过不了墙)

大多数网友对官方的判定都表现出了不满,甚至上升到了JDG战队本身。

犹记得春季决赛时,Zoom就因为奥恩撞不出羊来请求暂停,但实际上这只是他个人的操作失误,而这也导致原本气势如虹的TES断了节奏,最终惜败JDG错失冠军。虽说把一轮BO5的成败归结于一个暂停太过牵强了,但要说毫无影响那是在骗鬼呢。

从「下等马」打成「上流战队」,JDG努力了整整一年时间。但因为这几个暂停而败掉路人缘,确实得不偿失。比赛有问题请求暂停这确实符合规范,只不过此次联盟的判罚太过有争议性才导致了大家反应如此剧烈。

大家觉得在此次「时空裂缝」事件中官方的判罚合理吗?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