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中单赛后微博对线 喷我的玩过游戏吗?

昨天的LPL夏季赛中,OMG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TES连追两把翻盘,这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甚是可惜。第一局依靠骇客的精彩发挥OMG原本已经占得先机,第三把司马老烬重出江湖同样奠定了前期优势。之所以最终没能收下比赛,跟中单Icon的发挥有着极大的关系。

第一把优势局,Icon的沙皇还能跟Kinght的阿卡丽打了个有来有回。第二把的形势却急转直下。Icon5-1的妖姬却出了一手冰枪+女妖的混子装备,队友前期已经刻意将经济向他倾斜,但结果在团战中Icon的作用却并没有体现出来,反而一个怂字贯穿全场。

第三局佐伊的操作更是绿色,以至于被网友们戏称为「平A流」佐伊。催眠气泡封走位、飞星刮痧,关键的小龙坑团战更是成了阿水的背景板。再加上赛后数据被对面的Knight全面碾压,不可避免地就变成了网友们的「开会对象」。

今天凌晨Icon发了一条微博,吐槽那些骂他的人是不是没有玩过游戏。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使得更多的人加入到了喷他的行列。Icon也被贴上了「又菜又装」的标签。

LPL夏季赛开赛以来OMG已经遭遇了四连败,战绩还如不春季赛。究其原因还是中下双C状态下滑导致的。犹记得前两年OMG的比赛,Icon还在以「院长」的身份扛着战队前行。现在被喷操作拉胯的他,也曾是LPL赛季单杀王。

电竞选手的巅峰就那么两年,这两年没能打出成绩接下来就更加困难了。中单位置上像Faker、Rookie这样的常青树太少了,Doinb相较于刚开始打职业时的打法也转变了许多。

跟Icon现在状况类似的还有EDG的Scout,S7时有多C,现在就能让人有多惋惜。只希望选手们能调整好心态,将关注度放在比赛上吧。

毕竟电子竞技成绩说话,S8夺冠时可没有人喷宝蓝菜。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