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杯首日LCK战队悉数出局 韩网全线炸裂

英雄联盟季中杯中韩对抗赛的首日赛程,最终在国内观众们的欢呼声中结束。LCK赛区春季赛的冠军T1和四强战队DWG双双出局,这对于韩国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赢了捧、输了踩作为LPL和LCK的老传统,这两支LCK战队的失利为广大键盘侠们提供了输出空间。

因为这次是线上比赛,所以LCK队伍输了以后不用游回来,但承受韩国网友的猛烈输出是无论如何也避免不了的。虽然一些韩国网友的评论内容里有很多肯定的话语,但如果没有“恶臭”的发言味儿就不对了。

面对连续两年都拿下S赛冠军的LPL战队,部分韩国网友还抱着“只不过是总决赛没碰上我们”的侥幸心理。但本次的季中杯直接将他们最后一丝坚持给摧毁了,这次被爆锤由不得他们不承认LCK确实是不行了,更骚的是还有韩国老哥玩起了Khan当年的梗——

“还说什么5个中国人赢不了这样的话,真碰上了还不是输?”

而后续来自朝鲜半岛的键盘侠们各显神通,用不同的表现手法来阴阳怪气恶心主队。调侃T1年年LCK冠军、年年世界赛拉胯的评论,俨然一副国内观众当年喷EDG的样子。更有甚者,有的人甚至觉得LCK想要跟LPL掰手腕至少要等到两年以后去了。

相比于韩国论坛对于LCK战队拉胯表现的吐槽,欧美论坛则将注意力聚焦到了选手的表现身上。亮出非常规AD的Teddy被嘲讽的体无完肤,技术上的差距被戏称为“差一个七级狗牌”,辣眼的表现则是完美的“我方亚索”。

即便是肯定阿水的同时还不忘恶心一手宝蓝和球球,有一说一这伙人阴阳怪气起来属实有一手。

季中杯仍在进行当中,届时四强若全是LPL赛区的战队,索性就改成LPL春季赛2.0吧~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