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魔影迷踪1秀6 LPL赛区拿下首胜

首战告负让LPL蒙上了阴霾,这么多年、这么多个版本过去,LCK依旧用招牌的韩式运营一步一步压迫着LPL的咽喉。好在这个时候新的“全华班”排面站了出来,在刚刚结束的季中杯第二局里滔搏就用LPL式的进攻型打法复仇了去年洲际赛的老对手DWG。

相较于第一局FPX和T1之间的稳扎稳打,第二局双方的较量堪称火药味十足。滔搏上中下三线选手都以打法凶悍敢操作而闻名,配合以“雷达哥”卡萨的Gank在对线期就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但阿水在下路二塔浪了一波还是让滔搏断了节奏。

之后的龙团DWG半分不让,即便小龙已经被滔搏拿下依旧没有半点迟疑反身接团。凭借塞拉斯偷来的奥恩大招,被撞起四人的滔搏俨然一副溃败之势,不过这时救世主来了——

萍乡第二中单?当然不是,Knight只是去完成了这个过程,真正的大佬还得看我们管大校。

通过一手临阵毒奶,管大校给DWG的加上了Debuff,在连续击杀打残滔搏数人的情况下依旧痛失好局。Knigt这波团战利用魔影迷踪秀收割了战场,连带自家猫咪一口气秀六个人!在比赛还有四局的情况下提前预定今日TOP 1。

后续的对局在滔搏拿下大龙以后就变得异常简单了,哪路线带上去就推哪路。当三路兵线汇集到一处时DWG的下班铃声就敲响了。滔搏不负众望完成了对DWG的复仇,更有希望的“全华班”又圈了一波粉。

Knight这局是真的拿命血C了一把,但接下来他将会面对的对手还有很多。季中赛开始之前中单位置上Doinb、Faker、Rookie、Chovry都被认为是比他更强的选手,倘若之后的比赛Knight能挨个锤一遍,成为LPL第一中单就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梦了~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