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中单卡尔玛节奏全无 Khan成唯一真神

季中杯中韩对抗赛终于拉开了序幕,S9冠军战队FPX和LCK夏季赛冠军T1作为揭幕战的对手,吸引了全世界玩家的关注度。FPX和T1作为两个赛区的第一个出场的代表队伍,首局的胜负将影响接下来的节奏以及选手们的心气儿。

FPX这局的首发上单是前T1队员Khan,这无疑增加了比赛的话题性。只不过从相性来说Khan的登场总会有悖于FPX的常规BP阵容。在队伍中扮演着发动机角色的中单Doinb和打野小天都没有选择自己平时顺手的英雄,一个拿了卡尔玛另一个拿了千珏。加上后期发力的吸血鬼和厄斐琉斯,前期起不了节奏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反观另外一边的T1就非常聪明了。上路的杰斯以及下路的卡莉斯塔都是线上强的前中期英雄,辅助酒桶补开团、中单飞机补后期,打野奥拉夫控节奏,比赛还没开始FPX就已经陷入了劣势。

前期双方都能稳住节奏,小天的千珏虽说送出了一血但对方的野辅也被收下做了互换。然而接下来FPX就陷入了SKT的节奏中去了,自己招牌的“四包二”没能打出来,小龙一条也控不到,一直被讥讽的“LCK式运营”再次让LPL战队尝到了苦头。

之后的对局虽说互有人头产生,但FPX永远是被压制的那一方。一个人头没有拿到的小天没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只有泰坦钩子这一个开团方式在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Doinb的卡尔玛亦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团战发挥最好的居然还是Khan。

当T1拿到土龙魂以及大龙Buff后运营队就露出来獠牙,先手开死厄斐琉斯以后还骗出了Khan的关键技能,最终在拉扯调整以完成越塔5打4收下了比赛。四个S赛冠军成员在这一局都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作用,反而来“抱大腿”的Khan成为了全村人的希望。

T1通过这局比赛再次为韩式运营正名,并告诉了所有人“第三赛区”和“第一赛区”的差距并没有这么大,LPL的抗韩路远没有结束。

[编辑:F]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