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发表公告 死亡宣告将接受惩处

  想必关注赛事的网友都知道,在昨天,征战LSPL的死亡宣告再度化身“电竞叶问”,在赛场上展现了霸气的打手风采,成功Gank(怒喷)同队上单队友一枚,并爆破了自家的鼠标键盘。

更有传闻,他还在比赛中大打出手,连裁判都被吓的不敢前去阻拦。

而如此威名赫赫的在赛场上大秀武功的他,自然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不仅仅中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就连外国网友都在讨论这次LSPL的大事件!留言一度有500+!

而一夜之间汇聚如此多的关注,热度甚至一度超过之前死亡宣告的爆破基地!

而众多媒体也开始关注,ING俱乐部将会对这名冲动的选手如何处置,7月21日凌晨,ING的官方微博终于发出公告, 针对这场比赛20投,以及死亡宣告的不恰当行为作出了解释。

并对主办方和观众都表示了歉意,具体原文如下:

微博原文:

英雄联盟20日甲级联赛ING vs LD 比赛中,最后翻盘无望的情况下团队做出了20投的决定,本俱乐部的选手死亡宣告也因比赛失利导致心态不佳,做出了一些发泄的举动,也误撞了现场的设备,对于他这种冲动的行为赛后俱乐部经理进行了批评教育,他也深刻了反省他的不理智行为

经过后续俱乐部管理层商议后决定:

1、对本俱乐部选手这种缺乏职业素养的行为处罚50000元,并会稍后对热爱他的粉丝致歉。

2、对本俱乐部经理秋寒因管理责任处罚10000元罚款。

对于本次行为导致官方,赛事方NEOTV受到的困扰,俱乐部管理层表示歉意,并会深刻反思,后续将加大管理力度,在后续甲级联赛积极体现职业俱乐部素养。

在ING的公告发出之后,众多网友也在微博下发表了他们对此次事件的看法。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