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版本传送走下神坛 谁说ADC不能支援

       6.13版本已经登录国服。在6.13版本中,召唤师技能——传送,这个目前上单中单必备的支援技能被大砍一刀,4.5秒的引导时间使传送的支援时 效大大降低,战机稍纵即逝,传送技能的削弱对于下路而言更加友好。6.13作为全球支援流版本,ADC其实也拥有不错的支援技能。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探险家

       EZ这个英雄,在职业联赛与平时排位匹配中都是十分常见。拥有不错的位移,技能释放距离更长,更重要的是拥有全图支援的大招——精准弹幕。

       全球流的大招释放需要一些预判,外加一点运气。当两者兼备时,抢buff、抢龙、杀人都将不在话下。虽然伤害能力不如版本大热ADC烬,但综合来看,EZ技能的优秀,具有ADC少有的位移能力,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EZ在职业赛场上的表现,一个大招轻松掌控对方野区!即使是现在表现上佳的xiye与spirit,对于大招的突袭也是猝不及防。你可以在下路吃兵线的同时,一发大招支援在他路苦战的队友,一个大招足以扭转局势!

一支穿云箭——艾希

寒 冰射手艾希作为每个LOL的玩家都接触过的英雄,各位对他的熟悉程度自然不必多说。传送削弱后,没有位移技能的艾希在下路获得了更多的反应、撤退时间,得 以更好的利用手长的优势压制对方。W技能的AOE,4层Q的爆炸伤害,使她成为版本热门ADC之一,当然还有她可怕的大招。艾希的大招在造成可观伤害的同 时能对敌方造成晕眩效果!晕眩结束后,对方往往已经丧失了还手反打的余地。

中后期团战中,艾希的大招提供的控制可配合队友秒杀对方脆皮,先手反手都非常适合。你也可以在前期凭借预判能力将大招用于支援中上路队友,一个超远距离的大招能带来最多3.5秒的晕眩效果!

好戏开场了——凯特琳

皮城女警凯特琳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冷板凳后重出江湖。得到buff后的夹子在攻防两端均有卓越表现,女警布下的夹子阵对敌方的走位有着极大的限制,女警的速推塔能力在6.13版本中也将有着更好的体现。

女警的大招属于“伪全球流”,但也能在远处提供一发致命的子弹。“我,miss,怎么可能?”女警的语音也是体现了“永不空大”的大招,只要被女警的大招锁定,迎接对方的将是一发强力子弹。黄鸡已经被女警的子弹锁定,但他却无法在视野中找到女警。

子弹在膛,扳机轻语——烬

烬 在比赛与排位中的表现堪称完美。6级之后的烬,大招让对方感到恐惧:超远的距离,超高的伤害。即使是大树、慎这种超级坦克,也会被烬的四发超级子弹打掉半 血,还无法对烬进行反击。烬的大招伤害在“全球流”ADC中是最高的,命中几率也是相当可观,每一发子弹附带的减速也会让你更好的打出连续命中。发育良好 的烬,四发子弹足够秒杀对方脆皮。

季中冠军赛上RNG与SKT的对阵中,无心的烬发挥同样完美,大招开团留人收割均做到最好,即使对方是世界顶尖战队SKT,也会因烬的爆炸输出而惧怕。

结束语——辅助的春天,ADC的夏天

       召唤师技能传送的大砍,众多辅助英雄的增强,辅助装备的改动,这些改动均使ADC的生存环境变得更加舒适。如果说6.13版本是辅助的春天,那对于ADC来说,则是火热的盛夏。继6.12版本轻语、无尽等装备得到攻击力提升后,ADC继续得到“间接加强”。

       ADC一个完美的大招支援可以比肩传送!突破传统思维的禁锢,ADC同样也能支援!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