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第二周首日综述 J战队喜获3分登榜首

       6月16日,LMS第二周战火拉开战幕。首日的两场比赛的第一场是由MSE迎战TM战队,两场比赛MSE的中单M1ssion都发挥的非常Carry,有趣的是两场比赛他拿出了完全两个风格的英雄。第一场是偏向poke体系的维鲁斯,而第二场他则拿出了现阶段比较冷门的刺客英雄卡萨丁,但是毫无疑问的,两场比赛他的发挥都十分的出色,最终Mse也相当比较轻松的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时今日的焦点之战,HKES战队将迎战周董的J战队。在上周的比赛中HKES战队豪取两连胜,可谓是风投正劲,当然J战队也不逞多让,在第一周的比赛中他们强势的战胜了XG战队也和实力相当的M17战队打成平局。所以本场比赛,只要J战队可以战胜HKES他们就将暂时性的登上LMS夏季赛的投把交椅。两场比赛下来,J战队也打的足够的给力和生猛,特别是前世界冠军Bebe,两场比赛一场拿出烬,而另外一场则拿出了成名英雄轮子妈,最终两场比赛都成功的Carry了队伍,获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