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采访 对获得MVP没有欲望想获胜

  Q.获胜感想?

  A.今天想着一定要2比0拿下比赛,目标实现了很满意。

  Q.有预想到今天MVP的反抗么?

  A.赢得比想象中容易。我们本来也以为MVP是有霸气的但这次好像没表现出来。

  Q.夏季赛开始前你们崔监督说SKT是一只弱队,现在你们五连胜了,你怎么看?

  A.虽然我预想到了夏季赛会比春季赛赢得更多一些,但讲真现在成绩比想象中还要好。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希望这个赛季可以达成一些记录吧,比如说全胜之类的。

  Q.最近为什么用了那么多次卡尔玛?

  A.卡尔玛是个很好的选择,以后有可能会改变想法,也可能会根据阵容继续使用。

  Q.第二局对线吸血鬼选择了冰鸟?

  A.第二局对面大部分都是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其实并不是因为对面选了吸血鬼所以我用冰鸟,而是根据阵容来选择的。冰鸟的优点是可以封走位。我认为冰鸟并不是吸血鬼的Counter,但也不能说它不是一个Counter。

  Q.是练习过很多吸血鬼么?

  A.用过一次目前还需要继续研究。看到其他队里有人在用但感觉也是欠缺一些研究,什么时候能拿出手目前还不清楚。

  Q.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穿红色队服外套是为什么?

  A.其他队员穿不穿我其实都没注意过(笑)。我是因为比赛过程中手容易发冷所以穿的。

1

  Q.今天可惜没有拿到MVP啊

  A.我对MVP没什么欲望。拿到自然高兴,拿不到也不怎么迷恋。比起MVP点数,能赢比赛最重要。

  Q.下一个对手是Jinair,他们有两名中单选手

  A.他们两位风格比较像,Kuzan比起上赛季来说,这赛季表现不是很好。Blanc选手似乎更好一些,不过不管上谁都一样。

  Q.那么今年还能支撑你再次走向巅峰的动力是什么?

  A.从以前我就很喜欢游戏,认真玩游戏自然就会很有趣,也不再需要什么其他的动机。反而因为玩游戏,就算想去其他的兴趣爱好,也觉得没意思。

  Q.最后想说的话?

  A.下一战打Jinair,会为了2比0取胜而努力。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