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LMS夏季赛 6月9日鸣锣开战

       2016赛季英雄联盟港澳台地区联赛(简称:LMS)春季赛即将于6月9日正式鸣锣开战。港澳台三地共八支优秀战队将在2016LMS夏季赛中为冲击S6世界总决赛的名额而奋力拼搏。谁能最终突破重围,成为代表LMS赛区征战S6世界总决赛的队伍!即将开始的2016LMS夏季赛马上会给出答案。

6月9日,2016LMS夏季赛的战火即将点燃,8支优秀战队将向《英雄联盟》顶尖战队的方向奋力进发。新的赛季NiceTV将联手LMS联赛,共同进军全球电竞产业,开创互动直播新篇章!此次,NiceTV作为LMS官方合作转播方,将由Riot官方全球统一授权赛事直播信号,并携手国内各大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斗鱼TV、战旗TV、龙珠直播、熊猫TV、全民TV、乐视视频)。在视频点播方面,NiceTV将按照顶级赛事级别,与国内各大视频站点(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乐视视频、搜狐视频、游戏风云频道及百事通电视机顶盒)进行全程赛事视频点播合作。
与此同时,NiceTV更将引领创新潮流,开创新型互动直播!官方与NiceTV将全程投入总计20名优秀职业解说或当红网络主播不间断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赛事直播及点评,只为给观众带来最新奇的互动方式与最完美的观赛体验。
        2016 LMS夏季联赛队伍简介
        2016年春季赛LMS赛区的表现可以说是精彩异常。常规赛期间老牌强队AHQ几乎未负一场,豪取春季赛常规赛冠军。但是在季后赛中,拥有Maple、NL以及小蛇的闪电狼战队强势崛起,最终获得春季赛冠军,得以代表LMS赛区征战MSI季中冠军邀请赛。在MSI中大多数人也都认为LMS赛区的实力仅强于外卡赛区。但是小组赛闪电狼双杀SKT战队以及最终的半决赛中惜败CLG的表现还是让人惊讶!
        ahq e-Sports Club

ahq接下来在夏季赛中的表现绝对是备受关注,该队自从于春季季后赛的落败后,休息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究竟他们是否能再度蜕变,于夏季找回属于自己的信心与脚步二度逆袭?或许开赛表现将会初现端倪!
        Flash Wolves

从MSI历练归来的FW也是接下来LMS夏季联赛的重要看点之一,与各国高手交流之后,狼群们的成长会为联赛带来那些改变?而他们是否还能更上一层楼再度进化?同样也是夏季焦点!
        HongKong eSports

再度调兵遣将的HKE,本赛季的组合是否就是属于他们最完美的完全体呢?MarS与Gear究竟谁能抢下先发名单?而Raison x Olleh下路双人组的搭配又能否如预期强势?这两点绝对会是HKE的重要看点。
        J Team

J战队的前身是TPA,因被明星周杰伦收购而改名为J Team。该队虽然于春季赛中败给了M17,但在上季的表现与成长依然是有目共睹,不过换了新环境与后勤团队之后,JT是否能调节良好?而新的后勤团队又会为团队带来那些化学变化呢?若想争夺季后赛资格,JT整合的脚步绝对要加快。
        Machi

于春季季后赛中成功把JT拉下马的M17,绝对是春季赛中最让人跌破眼镜的队伍,Dreamer与Dee这对双人组绝佳的默契永远都不会让人担心,Apex、Taizan也在稳定成长中,但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BoBo这位目前年仅19岁的上路选手,经过春季的累积,M17在夏季绝对是实力坚强的劲敌!
        Midnight Sun

虽然MSE在春季中并没有取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但春季大换血的该队整季表现有相当明显的进步与改变,这次进入夏季赛绝对会是前段班学长们的劲敌之一,期待他们在夏季赛中的表现!
        Team Mist

有着春季联赛经验的Rins与Breeze又是否能代领队友们更上层楼?或许要看这些新人们是否能快速从学长们身上习得经验了。
        XGamers

       击败TPB保住席次的XG在夏季升降赛中表现稳定,面对来势汹汹的小将们以营运与经验为学弟上了一课,但接下来进入夏季联赛后,XG是否能突破春季的成绩让队伍直接保送到下一季,或是直接进入夏季季后赛呢?还请各位观众们继续看下去~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