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让一追二克LZ 驯龙高手强势控龙

  北京时间6月7日19:00,2016韩国LCK夏季赛,CJ vs Longzhu。CJ让一追二艰难击败Longzhu,迎来夏季赛首次胜利。

第一局,LZ选出大后期阵容,在比赛前期过渡,LZ抓到几次机会领先CJ。但是LZ的几次决策失误让CJ扳回劣势。双方大战到60分钟,打的十分激烈。但是CJ在58分钟失误让LZ杀掉了维克托。LZ抓住这波机会直接中路硬推赢下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比赛MVP

第二局,CJ这局打的很稳机会抓的极佳根本没有给LZ机会。在比赛中CJ推塔拿龙细节做的非常的好。但是在32分钟,CJ的队员失误被LZ的EZ抢到大龙。但是CJ迅速稳住凭借着自己领先LZ的优势带线防守。拖到LZ的大龙BUFF时间到了,反推LZ的三路高地,带着三路超级兵硬拆赢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MVP
第三局,CJ越战越勇,在第三局展现出了什么是“驯龙高手”。全场比赛没有让LZ拿到一条龙。并且CJ的poke让LZ到了线上就变成残血。CJ带着五条小龙和大龙BUFF在37分钟杀掉LZ三人直接一波赢下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MVP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