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采访:避免失误 面对三星有自信

Q.获胜感想如何?

A.这是我们这赛季第一次在江南NexonArena场馆打比赛,对阵的又是强队ROX,能赢真的很开心。

Q.Faker的冰鸟是他准备的底牌之一?

A.最近吸血鬼大热,冰鸟是可以Couter他的英雄。所以如果我们没有选到吸血鬼,那么就会拿出我们的准备好的冰鸟。

Q.对面下路是胜率很高的艾希+布隆组合

A.我个人是不怎么看其他队比赛的,我预想到了Pray很喜欢艾希这个英雄,但我个人认为打艾希的话希维尔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我并不担心他的艾希。

Q.第一局发呆被艾希单杀了?

A.严格来说我当时并不是在逛商店,我是在看其他路,不过确实是作为职业选手最低级的失误。不过我被杀之后注意力反而更集中了。在下来交流中教练说我本 来很相信你的可是你竟然犯了这种失误,不过讲真当时上路的情况真的很有意思嘛(笑)。我一直在反省,希望大家不要骂我太多。我经常莫名其妙的就默默死了, 正在努力完善这一点。

Q.打ROX之前你是什么心情?

A.我们一般不是根据对手来准备的,向来都是根据我们自己的失误来训练的。我认为比赛的难易程度是根据我们的失误频率决定的。对手是强队压迫感也会更强一些。

  Q.下一个对手是与你们并列第一的三星

  A.三星的势头不是一般的好。不过我们也有自信,我觉得我们打得要稍微更好一些。跟势头正盛的队去打,很期待。

  Q.Ruler选手最近势头也很猛啊?

   A.赛季初期打得好的选手真的很多,我很期待他是否可以一直坚持好的势头下去。亲自对上他的话应该会很有趣,我知道他以前的ID是Bung,我很惊讶他 跟我的ID真的很像,心情突然就很不好啊(笑)。我对上任何ADC选手都是以我最真实的样子,在对上Ruler时我也会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Q.Bengi与Blank两位选手风格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A.Blank很喜欢指挥。Bengi哥主要是我们主动叫他多一些。除此之外好像没什么区别。

  Q.有段时间被评价为心态差、心理弱

  A.去年S5的时候心态真的弱,但成绩一直维持的不错渐渐的心理就变强大了。现在对我的人生攻击之类的倒是变少了,但有些话果然还是很恐怖。

  Q.个人的目标?

  A.为了能与队友一起打出好成绩,在队伍整体部分上再去完善。我想对战队的胜利提供更多的力量。

  Q.最后想说的话?

  A.今天的很认真的准备了所以有了好的结果。我失误了几次,正在反省。希望下次可以给大家展现出更好的水平。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