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采访 没有最强英雄只有最强召唤师

  Q:Scout今天的表现非常亮眼。而昨日Pawn发表了“I’m back”的Facebook之后,也引起了广泛讨论,请问Scout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呢?

  Scout:关于外在的东西我并没有想太多。上一周的比赛我很紧张,但是今天我很放松,所以发挥会好一些。

  Q:厂长今天的螳螂非常亮眼,这是否是准备已久的大招呢?

  Clearlove:版本是死的,人是活的。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召唤师,所以这个英雄还是看人的。

  Q:Meiko觉得婕拉这个辅助怎么样?

  Meiko:目前还不知道,不过我会尝试一下,好用的话就会上场。

  Q:厂长在今天挖掘机和男枪都在的情况下选择了螳螂,觉得这个英雄已经进入T1的级别了么?

  Clearlove:并不是,螳螂的选取还是看阵容的。不过在面对奶大力的时候,这个英雄还挺强的。

1

  Q:今天Deft说只有你能驾驭这个英雄,你是怎么看的呢?

  Clearlove:应该是S4的时候他打排位遇到我这个英雄他没赢过,有可能会感到一些畏惧吧。

  Q:那么你觉得螳螂这样一个输出型打野在什么情况下可以使用呢?

  Clearlove:这个英雄不能被风筝,最好是配合己方的多控制,少输出的阵容,然后对手的控制最好也不要太多。

  Q:Deft除了夸了厂长,也夸了Scout,说Scout是最好的沙皇使用者,Scout自己是怎么看的呢?

  Scout:给我这样评价的话,还是担当不起的,毕竟自己也有些失误。

  Q:Deft今天疯狂评价队友,那么对自己的表现是如何评价的呢?

  Deft:今天的比赛中,除了在大龙处有一波失误之外,其它的表现还能及格吧。

1

  Q:厂长第二把螳螂一次都没死,是为了保住自己的KDA么?

  Clearlove:螳螂这个英雄如果死了超过三次以上,就基本没什么用了。

  Q:今天拿出螳螂教对面中单做人是为了帮队友Koro1报仇血恨么?

  Clearlove:虽然对面嘲讽过Koro1,但是他也公开道歉了,所以这个事情就算过去了吧。

  Q:Scout如何评价中单吸血鬼?

  Scout:关于吸血鬼自己也不是很懂,还在摸索中,不过实话说目前找不出一个能针对吸血鬼的英雄。

1

  Q:如何评价现在A组的领头羊,GT战队?

  Clearlove:GT这个队伍的个人能力很强,他们的下路组合打了很久,然后中上野在韩服都很高分。下周我们打他们的话,下路应该是优势,要在中上野上做文章。

  Q:Deft如何评价昨天Imp的薇恩杀爆全场的表现?

  Deft:我看了他的击杀集锦,他确实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很凶。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