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高校成都站启动 川渝大战一触即发

      IGL是什么?

在电竞行业越发成熟的今天,统一冰红茶IGL大赛作为一档全新的赛事已经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它由乐竞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NiceTV)与腾讯体育联合主办,致力于打造面向年轻人,特别是草根群体的高水平电竞赛事。
本次统一冰红茶IGL大赛包含的项目中既有《英雄联盟》这个时下最为火爆的全民电竞游戏,也有《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这个在国内刚刚兴起的FPS大作。当然,除了前面提到的两个端游外,IGL也设立了《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手游电竞项目。皇室战争是目前国内活跃玩家数量最多的竞技类手游之一。

所有项目都面向全国征集报名,覆盖了从草根选手至全国的各大俱乐部的海量玩家。
而在统一集团的支持下,统一冰红茶IGL目前的基础奖金池已累积至4,000,000元,奖品价值更是高达120,000,000元。
      IGL高校成都站

5月30日,统一冰红茶IGL高校成都站正式启动。

经过了为期三周的报名与选拔,来自成都高校联盟与重庆高校联盟的参赛队伍已经确定。他们将在六月的第一个星期进行残酷而激烈的淘汰赛,最终于6月8日的“成都校园行决赛”中决出最后的冠军,并争夺高达10000元人民币的高额奖金。
        与传统电竞项目不同的是,本次统一冰红茶IGL高校行引入了“城市对抗”的概念。如同足球赛事中球队代表城市一样,参与本次统一冰红茶IGL的比赛队伍也分别代表了重庆与成都两座城市。高校电竞的“川渝大战”一触即发,将带给观众无可比拟的参与感。
        本次统一冰红茶IGL高校成都站除了激动人心的比赛之外,也囊括了众多主题文化活动。现场的观众不仅仅可以观看比赛、为自己所支持的战队加油,还能与选手、解说进行互动,并有机会赢得由统一冰红茶提供的精美礼品。

提到解说,本次统一冰红茶IGL的解说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不光邀请了英雄联盟官方解说Joker,还有前LOL女职业选手Rita和明星解说奶弟助阵。届时三位解说不但会为我们解读即将发生的每一场大战,也会亲自在现场邀请观众加入自己所在的队伍进行一场趣味无穷的“娱乐互动赛”。
        在最后,统一冰红茶IGL将会为高校电竞注入独特的人文关怀。NiceTV的CEO滕林季先生作为中国电竞圈的一名元老级人物,将举办一场名为“我的电竞十年”的主题演讲,让更多的高校学子感受到来自电竞行业的魅力。
        青春无极限!All In Your Dream!

IGL官网地址:igl.nicetv.yzz.cn.yzz.cn
IG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889414799
IGL官方微信:国际游戏联盟
IGL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