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高校电竞风暴 IGL高校行引发热潮

帝都高校吹起电竞风暴 IGL高校行引发现场热潮

5月18日下午2点,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会展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盛会,统一冰红茶IGL校园行北京站的活动盛大开启。所有对电竞充满热情的莘莘学子们聚集在了一起,现场火爆座无虚席。本次活动通过十余家网络视频直播平台、数十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了直播、报道。

电竞明星闪耀亮相 掀起激情
       我们每个人的青春,多少都伴随着游戏带来的欢乐中度过。活动现场邀请了国内FPS游戏第一人Alex,英雄联盟金牌解说WAWA,美女解说Rita,亚洲男神天策,4位电竞明星现身说法,他们与众多学子分享了自己的电竞历程;WAWA更是现场爆料作为一名电竞人一路走来的艰难不易,引发众多高校学子与老玩家的触动。

(众嘉宾诉说电竞历程)

花样水友赛 快乐无极限
       现场“CS中国第一人”Alex与美女解说Rita亲自带队,与现场的粉丝们同台竞技。明星带领的青春队与粉丝组成的极限队 实力互怼!现场主持天策更是给Alex增加游戏难度,让粉丝们有更多机会的展现电竞新生代的实力!更重要的是,还有水友单杀了Alex,是不是可以吹一辈子了?最终后,所有参加互动的粉丝都获得了一箱统一冰红茶作为奖励,Alex还点评了两位粉丝实力不错哦!

(天策给Alex的操作增加难度)

一言不合就开喝“统一冰红茶,直接开怼”
       这边游戏打得过瘾,另外一边的解说台也是战火四起。WAWA、天策为了鼓舞即将登台的“电竞京沪对战”,互怼了一瓶统一冰红茶,为选手们助兴打气。WAWA更是爆出练过7秒喝一瓶水的诀窍,将现场火爆的气氛,炒到了最高!

英雄联盟“京沪大战”剑拔弩张  一触即发
       来自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的高校ELG战队挑战北京大学iFLY战队,在现场观众期待的目光中为冠军展开了巅峰对决。各种分段的ELG站队永不放弃,拥有多个国籍的iFLY站队奋战到底。最后作为主场的北京大学iFLY站队以压倒的优势,赢得BO3的胜利,成功获得了冠军,赢得了我们的10000现金大奖。整个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粉丝们也是如痴如醉,直呼过瘾。

传递正能量,电子竞技无极限
       统一冰红茶助阵IGL,众多有奖互动引爆现场激情。今天,光荣属于北京大学,属于来自全国各地的现场观众,更属于电子竞技充满无限希望的明天。统一冰红茶IGL扛起了“校园电竞”的大旗,让我们看到电子竞技在校园里燃起的青春火焰与新的希望!今天,我们一起见证了“北京校园行”的火爆,也迎来了下一站统一冰红茶IGL校园行的开始!6月8号,下一站!我在现场等着你!
青春无极限!All In Your Dream!
       国际游戏联盟是由乐竞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NiceTV)与腾讯体育联合主办的一项全新的国际电子竞技品牌赛事。此次统一冰红茶IGL开放的报名游戏项目有《英雄联盟》,《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以及《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范围覆盖从民间的草根电竞英雄至全世界的各大俱乐部。

IGL官网地址:igl.nicetv.yzz.cn.yzz.cn

IG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889414799

IGL官方微信:国际游戏联盟

IGL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