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青岛长沙赛区本周六打响 EDG参战

       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大型国际赛事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在结束了上海站的激烈角逐之后,也将于本周六521日打响为期两天的青岛与长沙站预选赛,本次预选赛将覆盖星际争霸IICS:GO、炉石传说与DOTA2四大项目,并将决出8个名额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本次青岛站预选赛将在朗通电竞馆(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69号),而长沙站的比赛则将于明基电子竞技馆(长沙市芙蓉区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迎宾路38号)内进行,各位有兴趣的观众均可前往线下进行观赛或选择线上观看直播。

       线上观赛方式:WESG直播频道

       比赛时间:521-22 9:30开始

      CS:GO:豪门战队EDG征战WESG

       电竞豪门战队EDGLOL,风暴英雄、DOTA2战队的成功之后,也在今年初正式成立其CS:GO分队。这一国内顶级战队在吸纳了wjwpohant等实力强劲的小将之后一跃成为目前CS:GO的领头羊之一。在诸如WCAi联赛等国内赛事中均有着不错的表现,精湛的枪法与到位的战术安排将成为他们本次征战WESG的最大利器。

星际2:新老人气选手出征长沙·青岛站

XY:来自老牌战队iG的人族选手XY作为驰骋星际赛场多年的老将,在虚空之遗发售后便取得了非凡的进步,在4月结束的WCS春季赛中国区预选赛中,XY第一轮就跌入了败者组,但不气不馁的他却一路从败者组杀出,连胜10BO3,从而获得了中国区唯一一个晋级WCS春季赛正赛的资格。

JieShi:来自Bheart战队的当红新人如今已经是中国星际2当之无愧的明星,在GPL黄金职业联赛中斩获首冠的他一举成名。Jieshi的崛起也向所有人证明:来自草根的普通玩家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与苦练,一步步成为职业选手,进而加入战队获得最终的冠军。本次参战WESG,将是这位小将再次证明自己实力的绝佳机会。

炉石传说:表情帝蒋委参战

这一有着炉石表情帝昵称的选手在炉石传说方面的造诣相信各位观众们一定有目共睹,虽然在国内大型赛事中的表现平平,不过积极参与大小赛事的他在许多线上赛事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黄金公开赛、HWC中的活跃使其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善于开发新卡组的蒋委也在比赛中不断打破我们的常规思路,相信他能在本次WESG中取得好成绩

上海站战况回顾VGBheart等顺利晋级

最新赛事详情,敬请关注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官方网站及阿里体育官方微信及微博:

WESG官方网站:www.wesg.yzz.cn

WESG官方邮箱:wesg@alisports.yzz.cn

阿里体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