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校园行北京站 在即电竞大咖助阵

        IGL校园行北京站“京沪大战”在即电竞大咖助阵

        518日,统一冰红茶IGL校园行首站即将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盛大召开,带来新的电竞风暴。不仅有荣誉之争的英雄联盟“京沪大战”,还有众多电竞大咖亲临现场与莘莘学子激情互动,更有IGL赛事众多活动点燃大家的电竞热情。

 

        亮点一:高校电竞“京沪大战”游戏内一决雌雄

来自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由李浩洋(队长)、万一鹏、李飞、朱俊铭、朱维峰5名选手组成的ELG战队,通过《英雄联盟》项目的优异表现,在四支上海高校战队中脱颖而出,将要代表上海高校战队出征北京。

在北京方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四支队伍正在紧张的较量,他们之中将有一支队伍与EGL战队在518日统一冰红茶IGL北京校园行的现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会展中心,展开《英雄联盟》高校间的巅峰对决,

引燃高校电竞的熊熊烈火,冠军还可获得10000元的现金奖励。

亮点二:电竞大咖亲临现场访谈互动欢乐无限

国内FPS游戏第一人ALXE,英雄联盟金牌解说WAWA,美女解说RITA,亚洲男神天策,众多电竞明星莅临IGL北京校园行现场,与众多学子分享自己的电竞生涯;还有花样水友赛,与大家一起欢乐无限。

亮点三:统一助阵现场抽奖 冰红茶激情畅饮

统一冰红茶助阵IGL,众多有奖互动引爆现场激情。趣味的过程,畅爽的体验,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等众多精美豪礼现场奉送,绝对让现场观众不虚此行!

国际游戏联盟是由乐竞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NiceTV)与腾讯体育联合主办的一项全新的国际电子竞技品牌赛事。此次统一冰红茶IGL开放的报名游戏项目有《英雄联盟》,《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以及《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范围覆盖从民间的草根电竞英雄至全世界的各大俱乐部。

       IGL官网地址:igl.nicetv.yzz.cn.yzz.cn

       IG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889414799

       IGL官方微信:国际游戏联盟

       IGL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