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Dopa排位遇青蛙锤石辅助,看完青蛙这两点操作直言:这个人很菜

虎牙Dopa是路人主播中实力非常高的一位,曾经国服、韩服双登第一,新赛季也是打上了宗师段位,而且Dopa直播从来都不遮挡自己的ID,熟悉Dopa的网友都知道,Dopa是一名中单玩家,只有特殊情况才会选择玩其他的路线。

最近,Dopa直播时就发生了比较有趣的事情,因为Dopa的中路位置被抢,无奈之下Dopa只好选择小法走下,恰巧这一局比赛,对面的下路组合中,辅助是虎牙的青蛙,青蛙在这局比赛是拿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锤石,开局后,一上线,青蛙的锤石就来回的晃动,对于青蛙了解的观众,都知道这是青蛙玩英雄的小习惯,无状态下就喜欢左右互点鼠标。

Dopa看到锤石晃动的样子,也是没能忍住,直问“这个人在干嘛?来回晃装作很厉害的样子,”在随后的对线中,青蛙也是每次都预判Dopa的走位,但几乎没有钩中过,这就有点尴尬,加上青蛙每次出钩都喜欢按B键回城,也是引来了Dopa的吐槽“这个人玩的不怎样,来回晃还时不时的回城。”

1000多分的高端局,青蛙被Dopa吐槽菜,水友们也是看的非常热闹,甚至有水友还去青蛙的直播间,告诉青蛙Dopa说他玩的不咋地,早在之前的时候,青蛙和Dopa就排位遇见过,只不过那次是同一阵营,青蛙因为下路节奏良好,帮助Dopa减轻了中路压力,那局比赛算是青蛙带Dopa飞了一把。

而双方对线的话,Dopa的游戏意识也是非常的高,可能还略胜青蛙一筹,加上青蛙玩的是辅助位置,本职工作就是保护AD,寻找Gank机会,Gank不成也能撤退,所以还真的不好说青蛙的CD流锤石很菜,只是每个人的玩法不一样,你们对于这个怎么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