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将对战全胜FPX RNG粉丝自嘲瑟瑟发抖

3月3日,英雄联盟的春季赛迎来了一场精彩的对抗,FPX和IG,在比赛之前,FPX已经7连胜,可谓来势汹汹,而IG就不用说了,S8的冠军队伍,多核的豪华阵容让他们在赛场上屡次获胜,双方打满了三局,最终IG的阵容和队员的状态出现了一些问题,而FPX的中野辅一直表现很好,所以FPX获得了最后了胜利。

FPX这次胜利后,已经来到了恐怖的8连胜,这个8连胜的意义非凡,因为之前他的7连胜一直被吐槽水分很大,没有经过真正强队的考验,这次的战胜IG,可谓是证明了自己并不是只能打赢较弱的队伍,冠军队伍,他们照样能赢!所以无论是外界的评价,还是队员的信心状态都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FPX的辅助刘青松就在赛后发文,他们将会保证:FPX并不是伪强队,他们将会用行动来打破一切的质疑!

FPX信心足了,势头也猛了,将在6号要与之对阵的RNG就压力山大了,自从S8失利后一直对自家战队不放心的RNG的粉丝就公开的自嘲,八强战队真的在瑟瑟发抖,求你们放过,小破队头都要被锤乱了,求你们轻虐啊等等。而RNG的打野Karsa也是非常的搞笑,直接就在直播里面说:恭喜FPX9连胜!

当然这种毒奶式的事情不止RNG会做,实际上FPX在昨天赢下了IG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队里面的打野Tian和ADC选手Lwx也毒奶了一波,打野Tian被问到面对现在表现极其强势的RNG打野Karsa的时候,有没有做准备时,直接就说没有,打不过就是打不过,做准备也没用。而Lwx在被问到面对RNG的知名ADC选手Uzi是否有信心时,就很光棍的说:没有!

RNG在年后Uzi回归后,队员的状态都有所回升,不过有些时候还是不太稳定,但强队风采依旧,在面对TOP陷入了极大劣势的时候,也打的韧性十足,而FPX从昨天的比赛来看,真的很强大,中野辅的联动确实做得很好,其教练的BP策略也极其的老辣,所以,两队之间的对抗,到底谁能毒奶成功,真的很难预料,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