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欧洲版王思聪?G2老板申请上场打中单

在2月24日的欧洲LEC春季常规赛第六周的比赛结束后,G2战队以11-1的战绩傲视群雄,排在了欧洲积分榜第一名。第二名的VIT战队不过是8胜4负,这意味着,即使G2战队接下来的6场比赛全部输掉,他们也能够稳定打进LEC春季赛的季后赛阶段。由于LEC联赛没有农历新年假期,所以他们的赛程比LPL快了两周,G2战队成为了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晋级春季赛季后赛的队伍。

毕竟,其他赛区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只有GRF和FPX战队至今保持不败战绩。但GRF战队刚迎来第二轮的赛事,目前还不能确定季后赛名额,至于LPL的赛程还很长,FPX战队还没有打了一半的比赛。在拿到了LEC春季赛季后赛名额后,G2战队也发挥他们一贯的欧洲乐观家族精神,开始在推特上说各种骚话了,这一次主动说骚话的是他们的老板Ocelote。

Ocelote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在常规赛第六周时,队伍就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了,因此,这是他秀技术的好机会。他决定向拳头游戏申请,允许自己在春季赛中上场打一次中单位置。Ocelote决定将首发中单选手Caps赶去打野位置,让自己有上场机会,他还调侃地表示,这是为了锻炼Caps的个人能力,为他们将来引入FNC战队现任中单选手Nemesis做好准备。这也是继王思聪之后第二个要上场打比赛的老板。

在休赛期间,G2战队从FNC战队挖走了中单选手Caps,然后自家的中单选手Perkz转型下路。而对于Ocelote的这个玩笑话,G2战队的教练Grabbz表示全力支持老板,会做好BP准备。Ocelote表示他会使用卡西奥佩娅和乐芙兰打中单位置,对于两人的玩笑话,sOAZ也是掺了一腿表示,Ocelote应该拿伊莉丝打中单,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欧洲观众表示G2老板别像6年前那样,被对手打哭了。

事实上,在S2赛季时,Ocelote是欧洲老牌队伍SK战队的中单选手,以中单卡西奥佩娅著称,被大家称为圣光哥,他带领SK战队打进了S2全球总决赛。在2013年IEM的经典一战中,FNC战队通过卡萨丁偷家击败了SK战队,圣光哥落败后哭了并且愤然退役,在两年后创立了G2战队。而那场比赛中,Ocelote正是使用了伊莉丝中单,是那个版本的强势英雄,而sOAZ当时则是他对立面的FNC战队上单。

看起来sOAZ也是非常擅长挖苦,故意提到中单伊莉丝,来让圣光哥想起惨遭偷家的事情。在去年的LPL夏季赛中,iG战队尝试过让老板王思聪上场打比赛,而G2战队显然也要效仿世界冠军的做法,来让他们的老板爽一把。目前还不知道G2战队是否只是开玩笑,不过Ocelote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打比赛了,不知道他是否还保持当年的巅峰赛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