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Faker排位玩亚索快乐风男 输出仅比双辅高真成托儿索

说起Faker想必诸位关注英雄联盟的看官并不陌生吧。作为英雄联盟传奇中单,Faker除了不会使用牛头外,其他的英雄都略有小成,名副其实的英雄海...

时至2月14日西方的情人节,单身的Faker不出意外的出现在了自己的直播间,虽然情人节仍旧单身,但是心情不错的他玩起了快乐风男...Faker的亚索可不多见,不少网友快速围观起来,表示想学Faker的一手“无敌中单亚索”

Faker第一件出装就出乎网友意料,颇为复古的以电刃开局, 本以为是十分秀的一局,没想到Faker在本局当中化身“应援索”

阵亡后,在泉水疯狂的指挥队友,并评价队友的操作,自己面对如此话多的自己,都不禁调侃是“应援索”...虽然整局Faker认清了自己的地位,全程划水为队友加油鼓劲,但是赛后Faker还是不自觉的点出了伤害面板...

8331的输出,仅高于双辅...怕粉丝看不清楚,自己还一本正经的反复研究了几次...

看样子果然是快乐的很。当然,Faker快乐了前排围观的网友虽然也快乐了,但却没有学到多少。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