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绝食流打法遭欧美禁止:杜绝类似玩法

近日,无论是在平时的Rank中还是赛场上,悄悄形成了一种新的玩法——绝食流。LCS赛区的Huni在对阵100T战队时拿出了时光老人,行窃预兆搭配窃法之刃,对线期不补兵,通过骚扰对手偷钱获得经济。同时由于没有补兵,对手甚至还会出现赏金,如果此时配合队友进行击杀获得赏金则大赚特赚。

这种打法在国内被称为绝食流,前几日的比赛中LCK赛区也拿出了这样的套路,KZ对阵SKT的一场比赛中,场上共有7个工资装,双方无心恋战,共同玩兵线经济学进行理财。但这样的打法同时使得比赛变得索然无味,没有精彩的对线和极限操作,没有中期运营打团,仅仅通过不断上涨的经济形成装备碾压,进而取得比赛胜利。

因此,拳头也紧急发布了热补丁,削弱了两件工资装的效果,应对绝食流打法对于游戏平衡和游戏体验的破坏。对此,LCS和LEC也表示了赞同,并且同意将一起努力,杜绝任何在企图在补兵上做文章的玩法的出现。

原文大意如下:

贡品-窃法之刃路线:现在需要你的1500码内有一个队友才能触发金币获取被动。攻击特效将无视这一条件被消耗;每次触发获得的金币从10G/20G增加至11G/22G。

恩惠-上古钱币路线:现在需要你的1500码内有一个队友才能触发金币获取被动。否则将只掉落法力回复金币;每次金币的收获从25G/45G增加至28G/50G。

经过商讨,LEC的队伍一致决定在比赛服更新加入微补丁,并禁止这种玩法。我们相信这对联赛本身也有好处,无论是观赛体验还是直播的工作。

原文大意如下:

1.出兵后的28秒内选手禁止刻意影响兵线的正常进行。

2.由于正常比赛需要进行控线的行为必须遵循Chronobreak Protocal会议上的条例。

3.在游戏中刻意影响兵线来获取一些不正当的有利条件的行为将被视作是违反规定,战队会受到相应的罚款。

经过所有队伍的一致通过,我们同时向大家介绍这些规定。这些规定仅作用于LEC赛区。

目前仅LEC赛区明文规定禁止了绝食流打法,LKC和LPL赛区并未对此有所声明。今天的LPL比赛,会出现风靡全赛区的绝食流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