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如何做到不被SMLZ拉黑?厂长回答:就反其道而行啊!

厂长在直播的时候与粉丝互动聊天,弹幕问到:你是如何做到不被司马老贼拉黑的?

厂长立即开始了他的经验分享,并给广大粉丝出招,并引经据典,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一开始厂长就以身说法: “你就反其道而行啊,懂不懂,逮住他狂骂就完事了,你们天天舔他,他对你们爱理不理,我天天骂他,逼逼他,他会觉得很特别,就反其道而行。所以你们现在去微博骂他,私聊他,问问他蛇女最后一件为什么出宝珠不出面具,会不会玩蛇女,没有一点游戏理解。”

厂长并且保证以此方法肯定能吸引他的注意力,骂的越凶,记忆越深,还可以问问他为什么他的蛇女不买鞋,被鳄鱼秒了几次为什么不买闪避鞋。反正就是逮着他的失误就狂骂,总有一天会吸引到他的注意力。与其默默无闻的关注他,还不如做个黑粉让他记住你。

如果被拉黑了怎么办?厂长也给出了解决办法。

今天把我Clearlove这个ID拉黑了,明天我搞个Clearlove1继续骂,再拉黑我就搞个Clearlove2,一直搞到Clearlove9999。 做什么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你们也不要换ID,就在ID后面加个1、2、3,一直加到9999,以后他都懒得拉黑你了,就是成本有点高,普通家庭就不要这么做了。”

说完厂长还表示,这只是第一步,吸引到他的注意力这还只是开始,并且继续介绍了第二步的方法,并引用了佛家经典,“好人要九九八十一难才能成佛,而坏人只需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所以这个方法是就是学坏人,先坏到极致,然后突然对他示好,他就会觉得原来你是这么好的人。这样司马老贼才会慢慢喜欢上你,才会慢慢爱上你。

并且在最后还对这个问题做出了总结:现在每天去SMLZ微博底下骂,换号骂,然后突然某一天和他说,SMLZ你好帅啊,我好喜欢啊之类的,让他觉得原来你之前喷他是为他好,爱之深,责之切,原来一直都是他的粉丝。

按照这两步去操作,这样就成功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你学会了吗?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多玩英雄联盟电竞专区,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