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知情人爆料:训练赛中IG的BP真的太烂

还记得上个月德玛西亚杯结束之后,有人发现抗压吧有位知情人在比赛前曾表示:训练赛的时候,TOP打IG赢多输少,并且输的都是下路被IG打爆了。没想到德玛西亚杯决赛上果真如他所说,TOP决赛不敌IG,主要是下路大劣势。于是在LPL春季赛即将开赛的前一天,这位知情人又来贴吧爆料了,这次爆料的内容是和春季赛前的训练赛有关。

具体内容如下,这次的爆料标题就很强势《今年继续跟进了训练赛圈内消息,明天比赛正好印证》。首先是IG,他表示IG实力没问题,就是BP不行,下路会被其他队打爆,但是JKL团战还是很猛,所以训练赛虽然不是最强的,但也不差,主要还是因为训练赛打得太少了,所以对版本理解有问题。

之后是FPX正如传言中一样,是名副其实的训练赛王者,Doinb的指挥能力和版本理解太好了,但是等到大家都摸透了版本,Doinb就没什么优势了。

TOP的状态没有德玛西亚杯那么猛了,但依然很强,他们的中野目前只有适应版本的IG中野可以做到五五开。

SN因为之前在韩国训练,据说和GRF打得平分秋色,再结合TOP训练赛打不过GRF,所以SN应该更强一些。

综合来说就是SN和FPX是训练赛最强的,其次是TOP和IG,当然四队差距很小。其他队伍JDG这边只知道圈内都非常认可Zoom,认为他是除了TheShy外实力最强的;RNG这边自己没有消息,问就是不知道不清楚,肯定不弱这种模棱两可的话,可能公关做的太好了。

之后有人询问关于EDG的消息,该知情人表示自己不认识EDG的人,也没有任何人提到EDG的消息,估计是训练赛不够出彩吧,因为训练赛打得好的话,大家会到处乱吹,比如SN和FPX,而且自己也不太关注EDG,不喜欢也不讨厌,所以没有EDG有关的消息。

最后他透露了一下最近圈内盛赞的一些选手,JKL是第一,因为他最近团战太猛了,对线辅助选择劣势下路被暴打,最后还能Carry,风评非常高;第二是Loken和knight,knight大家都知道,Loken就是对线稳团战强,像当年的Pawn将军;第三是Zoom,各路上单都在吹Zoom,但是Zoom死吹TheShy。第四就是Doinb,被各大战队认为指挥强,版本理解好。同时他也透露对IG的训练赛消息知道不多,也不知道TheShy是否打了训练赛。

那么,对于这次这位知情人的爆料,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