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选手奖金收入统计:Uzi333万排名第八

今天,外媒dexerto统计了英雄联盟的选手奖金收入排名(只包含比赛奖金),可以看到英雄联盟项目的奖金收入的排名被中韩选手所霸占。

从图中可以看到,排名前六都被三冠王朝原SKT战队选手包揽,而LPL上榜的选手有Uzi,Mlxg、厂长以及小虎。下面给出了折算人民币后的奖金数量。

1:Faker(809万人民币)

2:Wolf(629万人民币)

3:Bang(627万人民币)

4:Bengi(558万人民币)

5:Duke(445万人民币)

6:Blank(385万人民币)

7:Ambition(375万人民币)

8:Uzi(333万人民币)

9:Crown(326万人民币)

10:Cuvee(324万人民币)

11:CoreJJ(323万人民币)

12:Ruler(322万人民币)

13:Peanut(314万人民币)

14:Mlxg(306万人民币)

15:Clearlove(305万人民币)

16:Mata(300万人民币)

17:Pawn(299万人民币)

18:xiaohu(297万人民币)

19:Impact(290万人民币)

20:Pray(257万人民币)

以上只包含选手的比赛奖金收入,而比赛的奖金是完全看队伍成绩的,就目前为止队伍成绩方面的奖金最高还是来源于全球总决赛。

因为SKT战队三次夺得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所以选手的排名才会这么高,下面收集了SKT三次全球总决赛夺冠的奖金总额。

SKT战队夺得了S3、S5、S6三届全球总决赛的冠军,S3与S5全球总决赛的奖金都为100万美元,S6全球总决赛的奖金为670万美元(300万美金来自玩家贡献奖金池,160万美金来自战队头像分成,另外210万则来自原始奖金池),三届冠军所得总额为870万美元,也就是5994万人民币。

其中作为SKT的核心,也是跟随SKT最久的选手Faker奖金自然是最多的。除了S3时期的下路Piglet与PoohManDu两人,再加上S5时期的Easyhoon,历史效力过SKT战队的选手全都上榜。

当然,除了全球总决赛这份大瓜,每一个赛区的常规赛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赛事的奖金加起来也是非常巨大的。

为什么今年IG夺得了全球总决赛却只有Duke上榜并且还是排名第五?

首先Duke在S6赛季是作为SKT的首发上单,其奖金金额也是此前最多的一次高达670万美金,下面整理了Duke的职业生涯,看完你就知道了。

S4春季赛加入KTB获得IEM冠军。

S4夏季赛Duke转会至najin黑剑。

S6年Duke随队SKT获得了LCK春夏冠军、S6MSI季中邀请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S7年,Duke离开SKT加入IG。

S8全球总决赛Duke跟随IG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

所以说,抛开现IG上单的身份不谈,作为LOL唯一一个大满贯的选手,Duke的成绩非常亮眼。

而IG除了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在LPL联赛几乎没有取得什么成绩,像LPL今年一整年的成绩都被RNG揽下,所以IG对于奖金来说一个全球总决赛还远远不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