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真香!MLXG更改游戏ID名为钻石打野王

全明星赛上,LPL赛区的MLXG选手与Diamondprox组成组合,参加双人共玩对抗赛,英文组合名为“MLXDiamond”。但由于Diamond有钻石的意思,于是国内的玩家们亲切地称呼这个组合为“麻辣镶钻”。

虽然在赛后采访中,余霜小姐姐问及香锅关于“麻辣镶钻”这个ID的看法,香锅表示:“其实不太很喜欢的,因为感觉好像是说我的排位分永远只能钻石。”

然而,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逃脱“王镜泽定理”,新赛季来临,MLXG把自己的峡谷之巅游戏账号的ID名字改成了“钻石打野王”,在掌盟上还得到了认证,而且段位果然是钻石。

EDG战队的辅助选手Meiko跟麻辣香锅也曾多次合作,包括去年的全明星以及今年的亚运会,两人关系十分不错。Meiko在直播的过程中第一时间发现了锅老师改名,马上打开聊天框请求互动。

Meiko:钻石打野王

MLXG:你是谁啊

但是好像锅老师并没有认出Meiko的账号,也有可能是Meiko这个ID一串手滚键盘的英文太复杂,也太不好认了。

想问锅老师一句,新ID香不香?好不好用呀?

随便看看